Practice 修行

in #esteem5 years ago

修行是修煉嗎??
修行的目的是什麼?
怎樣的情況叫修行?
修行有分宗教信仰嗎?

在怎樣的情況下說明才可以說是修行?
修行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
通過修行自己會得到什麼?
修行與沒有修行之間的不同之處在哪裡?

如果修行之後又沒有得到什麼?
如果重複的修行還是沒有得到什麼?
應酬式的修行與發自內心深處的修行是什麼?
最終修到了修行自己又會做什麼?

如果自己修行了又犯規將會得到什麼?
修行真正的意義在哪裡呢?
什麼是修?什麼叫行?
修與羞的差別是什麼?

人生最大的問題是心態的問題?
心理素質有問題修行與否有差別嗎?
如果在意別人怎樣看待自己是修行不夠嗎?
自己的心有多大就可以通過自己的心看到多大的世界,對嗎?

個人觀點與心態對修行有音響嗎?
自我調節,自我進修,自我改進,自我批評?
個人不斷提高自己的智慧是不是修行的一種?
自我修行需要告知全天下的人嗎?
image

Sort:  

@yanyanbeb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台风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好卡姐再次的是猜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你厲害,卡姐猜是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哇!你跟踪我,好再來卡姐猜是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猜是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meimei,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修行修心旅途 :)

贊成👍雞koko的看法.一個人如果不會自我進修,說的再多也是空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98.01
ETH 3236.65
USDT 1.00
SBD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