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昇园艺篇:简易的洋葱水耕种植法

in #esteem5 years ago

各位亲爱的伙伴,

又是来到《智昇园艺篇》的时间...

我相信,这里大部分的帅哥靓女,对种植或多或少有兴趣。

无奈,有些人堪称自己是“植物杀手” - 种什么死什么(除了假花之外)

其实嘛,可能是种植的泥土、水分、阳光、养分 - 这几个因素之间的平衡问题。

今天,我撇开普通的泥土种植方式 - 改用水耕种植法来栽培最简单的洋葱!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你不但可以看着洋葱慢慢地长出青翠的葱,还能绿化你的居家环境,一举两得啊~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请你跟我这样做:

步骤一:

e7u0bmiq6d.jpg

挑选一颗大洋葱,把它干燥的外皮给剥开。

步骤二:

rqtwoo8y3q.jpg

找一个已经清洗干净的玻璃罐,把自来水填满罐内。

步骤三:

dm5hmaiufn.jpg

把那颗剥开外皮的洋葱,放置在上端。

步骤四:

每个三天,记得换一次水,避免孑孓的滋长。

这个是我今天才放上去的,你们看它的须根还没长出来。

咱们几天后,再回来观察下,它的成长速度...

Sort: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暴雨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我开始看图片以为你种郁金香呢,@teamcn-shop

喔,经紫燕你这么一说 - 倒是有些相似 lol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洋葱……这东西不好吃……不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原来糖糖讨厌大葱 X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哇!您還會种東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班门弄斧,不足挂齿 :P

这个水耕种植法比较简单,即使是植物杀手都没问题~

种花种菜
赏风赏月
闲情逸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