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乌托邦意志(二)

in #fiction6 years ago

终于下班了,没什么比回到我温暖的家。
泡在浴缸里,洗上一个温暖的热水澡更舒服的事情了。
最惬意也不过如此吧。
等等,这是什么?
为什么我的浴缸上贴着一张纸条?
我家平时可就只有我一个人?
仔细一看,纸条上面规规整整的写着“浴缸”两个字。
这是恶作剧吗?我撕下了纸条。
我的浴缸居然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居然是一个纸板箱子。
我就坐在这纸板箱里,水淹没了我的身体。
可纸板箱一点都没有被水浸湿。
等等这水?
我抬头看了一眼上方的莲蓬头。
上面居然也有一张纸,这是谁在恶作剧?
我撕下了莲蓬头上的纸条,眼前的莲蓬头变成了一根破旧的棒球棒。


“我受不了啦,医生。我是不是病了?
我能在各种东西上看见写有东西名字的纸条,只要我撕下纸条东西就会变成别的。
比如桌子上如果有一张纸条,我撕下纸条桌子就会变成一颗大石头或者别的上什么奇怪的东西。”
医生无精打采的看了我一眼:
“我想是你工作压力太大了,这样吧我给你开一点安神的药。”
回家路上我看看手里的药。
上面也贴着纸条,我慢慢的撕了下来手里的药变成了打气筒。
我想我病的更重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385.11
ETH 2889.75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