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乌托邦意志(完)

in #fiction6 years ago

我还是我,我的公司变成了一堆废墟。
我工作的电脑还在原地。
当所有的东西都在告诉我。
我疯了?我想是他们疯了。
叮~电脑跳出了下一个字母:“E”。
我轻轻一笑,揭开了电脑显示器上的纸条。
果不其然这么多年,我居然是在对着一个垃圾桶。
何等的讽刺。


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捂着脑袋跑着,避开形形色色的人群。
逃离看似吗忙碌的街道跑到了郊外,跑出了城市。
那个我曾经认为是城市的城市,远远的我居然看见了围墻?
这从未离开的地方外,居然是一堵十几米高的围墙。
围墙高的突破天际,在城市里却根本看不见。
围墙一望无际,似乎包围了我生活了30年的区域。
这到底是什么?
好奇的沿着围墻,走了很久居然有一扇半开的门。
门里是一个军事基地,到处都是骸骨和生锈的武器。
最深处的一个房间,桌上有一份蓝皮包裹的陈旧文件和一本发黄的日记。


蓝皮包裹里的文件名叫:
《核武器疏散文案》。
发黄的日记的内容是这样的:
市长放弃了我们,RB人对我们投放了核弹。
政府放弃了我们这片区域,用巨大的高墙封死了出路。
富人从市长哪里买了天价的逃生票,所有出口都被重新焊接。
根本没有出路,而我们这些穷人只能在爆炸之后苟延殘喘的活着。
不过伽马医生没有放弃我们,哪怕我们已经被辐射尘埃变的畸形。
生出的后代也一代比一代变异,靠吃泥土就可以生活。
伽马医生是伟大的心理医生,他教会了我们催眠的力量。
他一直重复告诉我们的后代在物体上贴上想要的东西的名字,就能看见想要的。
一代一代的传承我们那些变异的子孙都继承了这种完美的幻觉,他们可以生活在这完美的乌托邦。


a86564e491b233e250f9ec232f4ab0a5.png

我双手抚摸过自己的脸颖,我变成了奇怪的样子。
我清楚的看见我畸形的手臂,我大声的尖叫。
十天后,我回到了我的工作。
这是另一家公司,还是一个月一万。
工作性质和之前居然没有变化。
你看字母又来了,这次是:“S”。
我敲入另一台电脑按下了确定。
别闹了,我顺便按紧了一下贴在显示器上的纸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916.93
ETH 3028.9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