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夢幻水跑機

in #fitness6 years ago

前幾天看到一個蠻好笑的網站名稱:https://www.thisiswhyimbroke.com/

都是一些很酷的產品,心想如果這些東西的購買能跟虛擬貨幣比特幣等結合不就更酷了。讓幣圈大佬破產吧!^_^

好,重點是我看到一個超夢幻的運動器材。雖然我是最近才開始要努力建立固定運動習慣,但是看這個產品,還是忍不住在心底說:"如果有這個東西,我一定每天運動!!"

看圖片你就一目了然了:一台水中跑步機。看似是日本人做的,但應該還沒真的上市,網站上只有圖片跟影片,連解說文字都沒有。但其實也不用說太多,大家都知道是幹嘛用的....

為何夢幻呢?對我而言,最最重要的因素是:

運動完就洗完澡了,真是懶人福音哪!是不是!還可以放各種各樣效果氣味的浴鹽,邊跑步邊泡澡,你說酷不酷啦!哎呀,真是我的夢幻逸品呢!

其次呢,咳咳,雖然說25歲不是很老,但是提早保養肌肉肌腱骨骼,誰能說有什麼錯呢?在水中跑步,不就跟游泳一樣了嗎?一定對於膝蓋啦,關節啦,等等受重力的地方的傷害會降低很多的!與此同時,肌肉的運動強度一定是夠的!因為水中阻力很高的....

你看看這位模特兒,也不知道是泡起來了,還是有在跑起來?反正她還能悠閒的看iPad,聽音樂呢!是不是很可惡呢!

看似這機器裡面還能產生水流,說不定還能當個游泳訓練機,讓你“在原地游泳”,像是電視上運動員一樣地鍛鍊修正泳技呢.... 如果不成,反正就是個高一點的按摩浴缸,哎呀,剛剛跑好累呀,來來來,水流給我大力按摩一下.... 真是太太太美好了啦!

對了,畫面中的模特兒穿衣服是因為要給你看啊,如果擺在家裡,可以光溜溜地跑步,因為你也是在洗澡嘛!~~ 又不給人看,當然不穿衣服啦!多舒服啊~~ 快點!那個要不穿衣服去健身房的 @aaronli快點去買一台試試看,再來報告一下,或是乾脆集資團購一下,讓Steem群眾敢為天下先,當第一批跑水的人吧!

最後,看看這段影片,告訴我你不心動.... T_T

images and the video all from here

Sort:  

香港也有一個水中騎腳踏車的運動中心 ~~~~ ;) 這個
Screen Shot 2018-05-15 at 5.30.00 PM.png

!! 真好啊,你去過嗎?

可惜似乎限女性..... 雖然說.......

我還沒有但我的好朋友去過 她說很好的 - 去一次體驗一下 ......下一次的話就要.... ;p
Screen Shot 2018-05-15 at 6.34.52 PM.png

我朋友選的是這個 水中騎腳踏車+ 桑拿 .....下次妳一家來香港帶妳去體驗體驗一下~~~~
妳在門外 ;p ( 太太和小孩可以一起進內 =)

噢,好耶~~ 我在外面發文章,把錢賺回來 XD

Hahahaha yes yes yes. Earn back some water bicycle money. Also pay mine 😬😬😬😊~~~~~

這個好。一般的跑步機,放在家裏最後都變成了衣架,而這一臺,最後會變成洗衣機。

我感觉最近你在往“金句王”的方向狂飙🤣🤣

Good idea!! 跑步+泡澡+洗衣!這時候穿著衣服就justified了!穿著髒衣服,加一點人衣共用清潔劑,

健康達成!家務達成!放鬆達成!^_^

醒醒,刘老师,天亮了!

"那個要不穿衣服去健身房的 @aaronli快點去買一台試試看,再來報告一下" - 我笑喷了 XD

这个跑水鸡不错,一面在里边泡,一面在里边跑 - 泡跑一起来!

所發布的各類商品越來越複雜,在運動中需要健康,但這一切都成為我們的夢想。我的朋友非常喜歡這篇文章

我感覺在水裡跑步,就比正常狀態下阻力更多,消耗的卡路里更多欸。話說我超害怕跑步的,有沒有別的健身減肥方式🤣🤣

你哪里有一点点点肥吗。。。真是(~_~;)

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252.23
ETH 3035.50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