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家里给我儿子玩儿的多肉,昨天我回去一看,把我气炸了!!!他用黑色彩笔把植物全部涂黑了!!!啊啊啊啊啊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那你没问问他啥意思要这样做啊

我一般都是先问原因再看情况发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没啥意思~就是忍不住要画。。。。。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那你让他玩吧
分一点给他...鼓励鼓励~植物不是画哒是看你本事养它长好哒
反正也不贵...看他怎么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连盆一起买的吗?那个死不了。我是裸根寄过来自己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在外面参加活动中心里的
老师让他们自己种...后面接他再付钱就可拿回家...20块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2
BTC 58254.01
ETH 2971.2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