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wine and egg soup 米酒蛋花汤

in #food5 years ago

米酒1.jpg

米酒蛋花汤是我在郑州焦作云台山喝的最美味的汤,之所以这样说, 首先是因为我长这么大,以前从来没有喝过这个汤,也没见到过。

北方真的似乎没有见到,后来我回到大连,去超市,发现超市里面有现成的米酒,用这个可以自己做蛋花汤,可是我做的没有当时在云台山喝的好,也许是当时我走累了,喝上这么一杯觉得非常过瘾吧,总之当初我喝了5,6杯之多。 而且那种味道很难忘。甜而不腻,真是香甜可口不醉人。

米酒蛋花汤其实是非常有营养的,女士喝了尤其美容养颜,据说孕妇喝它也特别好,能够恢复体力,还能催奶。

米酒.jpg

米酒蛋花汤.jpg

米酒是由糯米和酒酿制的,不仅可以补气血,祛除身体内的寒气,还可以除掉身体内的细菌,而且鸡蛋也是有营养的,能够补充身体的需要,因此这个米酒蛋花汤真是老少皆宜,但是也不能喝多,容易发胖。

想要美容养颜,补气血的美眉们, 大可以尝试一下这个米酒蛋花汤,说不定喝了一段时间之后,都面赛桃花,粉嫩可爱呢。

分割_.png

今天有朋友发给我这道数学题,算来算去, 朋友总说不对,我就控制不住好奇心,看看steemit 上的朋友们是不是能知道这个答案呢? 我可是算了好多答案, 12, 15, 20 , 30, 36 , ------ 哈哈, 都不对,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哦!

数学题.jpg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给出答案哦!第一个答对的有0.5个SBD 送出呢!

感谢您的阅读与参与。

Sort:  

可是我也算出3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可是不对哦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bx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3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5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3 and SteemitBoard -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