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 taste, Sichuan restaurant 香辣味,蜀乡情!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蟹黄豆腐花.jpg

在大连的川菜中, 蜀乡情饭店应该是有着一定的口碑的,他家开了不少连锁店,市内的有黄河路店,胜利路店,同泰街店等等。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价格也不贵,味道还好,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餐馆。这里有几个去了就必点的菜,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special cooking duck head 秘制鸭头

鸭头.jpg

这个鸭头做的真叫一绝, 来他家吃饭的人通常必点的就是这个鸭头,做的香酥好吃,吃了就叫你下次还想吃。 没吃以前, 觉得大家都说这个好吃,很奇怪,一个鸭头,也没有多少肉,有什么好吃的呢? 非常不屑,结果尝过之后,就是每次我来他家之后必点的一道菜了。有些微辣,慢慢吃,味道非常好。

Duck egg toufu flower 蟹黄豆花

蟹黄豆腐花.jpg

这个豆腐花,也是大家来了之后必点的一道菜,豆腐嫩,鲜香,配着鸭蛋黄,好吃的不的了。尤其是女士,更是特别钟爱这道菜。吃的再多也不会增重哦!

水煮鱼

Sliced Fish in Hot Chili Oil 水煮鱼.jpg

这个水煮鱼,也是他家的特色。肉质细嫩,爽滑,有些辣,但是辣的好吃,这些菜让我无形中会多吃一碗米饭。

vegetables and corns 沙拉菜-紫甘蓝凉拌玉米粒

凉拌菜.jpg

最后这个是为了荤素搭配,吃了上边两道香辣菜之后,再来点蔬菜,这个拼盘也是特别的好, 有紫甘蓝,玉米粒,生菜,彩椒,苦菊,等,也是大家喜欢吃的爽口菜。

总之, 如果你累了,想找个地方休息, 想吃川菜了,就来这里吧,这里的服务也热情,价格也亲民,吃过我介绍的上边菜之后,你一定还想再吃的!好的餐馆,就是用自己的魅力留住了更多的客人,我想这也是餐馆成功的标志吧!

Sort:  

以前听过有人告诫那些馋嘴的:水煮鱼别吃多,会烂屁股的😄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那个咸蛋话豆花看得我口水直流😋感觉水煮鱼比我们这边的红油要多得多呢

哈哈, 豆腐花的确好吃,每次必点。水煮鱼看着红油多,其实不是很辣,味道都不错,哎, 吃了会上瘾啊。

nice food much to like, especially there spicy flavor,☺️

thank you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