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运 | 香港米其林点心在新加坡

in #food6 years ago

来到WESTGATE,就忍不住来吃这家【添好运】香港米其林点心店。当年开张时,那个队伍排的可是壮观!如今,几乎不用排队,就能进去用餐。食物的水准还是一样,只是大家有了新的兴趣。

忘记拍店面,从网上拿一张。

Photo Source

点菜单是简单的多项选择,其中【四个天王】是最有名的。墙上还贴着曾经的辉煌。

我当然是点【四个天王】啦!第一位:酥皮焗叉烧包,内馅每次都是烫烫的,赞!

第二位是我的最爱:马来糕。真是入口即化,每次的必点。

还点了虾饺和猪肠粉。

考虑到这是夜宵,就不多点了。全部24.6新币,很亲民的米其林餐哦!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5-07T03:59:12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170.25/200.00
Total Photos: 30
Total comments: 5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4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巧,我这周末吃的也是粤菜。除了有些偏甜以外,超好吃的(最喜欢虾饺)~

你吃的粤菜不PO吗?还是要排到马来西亚菜系后?

我都写好啦~不过schedule都拍到下周和下下周末才发呢(现在感觉好烦,好多素材都是写好了放在下周甚至半个月后才发布😂)

古有台湾女卡奴,今有西湖女帖奴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贴切!我真的是每天都被deadline追着跑。索性这周的帖子都已经写完啦,终于可以喘口气看看电影电视剧什么滴啦

主要你的帖子含金量高,所以辛苦。像我的水图贴就简单多啦~

我一点也不觉得你是水贴,你在很忠实的分享生活介绍好吃好玩的,这样很赞!

谢谢你的爱~

我喜欢那马来糕!很好吃!

very very 好吃!

对,我要回家叫妈妈买给我吃~~

带我们尝尽天下美食 (۶• ㉨ •)۶♡٩(• ㉨ •٩)

流尽大家口水!

查了一下,原來台灣也有添好運,下次去試試

吃了后记得来说说你觉得好吃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