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聖殿:果然匯

in #food5 years ago

今日跟各位分享一間私房餐廳。素食餐廳,通常對我的味蕾是蠻陌生的,不過,幾年前吃過這一間之後,我對於素食餐廳,有了更高敬意。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美味啊!~~~

果然匯,在台北素食圈中,應該是有著響叮噹的名號吧?是吃到飽的,平日午餐一人大約是接近$600台幣,屬於中高價位的。

不過,我們都認為完全值得,因為實在是品質超高喔!我個人尤其喜愛他們的沙拉吧,裡頭蔬菜種類眾多,每一種都應該是仔細選菜的,很棒。每次我都至少吃上兩盤,再開始吃其他料理。

其他料理也是琳琅滿目,各國料理雲集,讓你幾乎都忘記,這些餐點裡,既無魚,也無肉呢!

據說酥皮濃湯很熱門很好喝,不過我只喝過一次,因為那東西熱量高,會讓我的胃有太高飽足感,所以不吃!(但確實好吃啦)

中式料理不用說了,從熱炒、蒸點、煲湯,到自己配料的小火鍋,以及麻油麵線等之類的廚師現煮品,真的是太多了,吃不完~~

日式有炸天婦羅、壽司類等等~~墨西哥的捲餅~~美國漢堡(沒肉神奇吧)~~泰國沙拉~~

甜點區也是很專業,各種蛋糕布丁餅乾等等,我都很慶幸我不太愛吃甜點,否則起不吃撐死啊~~雖然還是吃撐死了~~ 各式冷熱飲料,水果,甚至還有優格冰淇淋~~~

啊,總之,如果你對於食材很講究,也不介意一餐不吃葷,那麼,果然匯絕對是首選之處啊!這裡幾乎沒有那些一般素食餐廳會有的素雞素肉等,所以常常忘記這裡是素食餐廳(他們是自稱蔬食餐廳)

我沒拍太多料理區,只是把我自己選的食物,分享給各位瞧瞧囉!

Sort:  

养生素食值得推荐~

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素食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健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