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ravel with Me #20 - Cuisine of the Northeastern China in the country’s Southern part 🥟🌶🌱🥕🍚【跟著Susan去旅行 #20 - 嚐嚐惠州的東北菜!】

in #food6 years ago

東北菜果然名不虛傳,色香味俱全,在妳的描述下更是讓人垂涎三尺呢!😋😋

Sort:  

Hahaha對呀,其實我最愛吃的就是東北菜、川菜和湘菜啦!😍 Perlia你也一定要試試東北菜,excellent❤️

川菜正啊,不過比較油😔😔怕腸胃不好~你很會吃辣嗎?

香港好像沒有正宗東北菜的😔😔要再問下朋友能否找到私房菜那些才有機會試😘😘

hehehe我能吃辣也愛吃辣,可惜我吃太多會有些敏感TT 所以很節制!

香港真的沒有吃過什麼正宗東北菜,惠州這家說真的也不是太正宗(我更喜歡它的裝修),銅鑼灣以前有間不錯的,不過早已結業TT 如果能找到北方人經營的餐廳就好啦,不過最好就是下次去東北旅行直接去當地的餐廳試試hehehehehe! (幻想中)

哈哈,你隨時能起行啦~私房菜還是好像有,但我唔記得邊位朋友提起過~找到再與你Share,咁大個女都未食過東北菜,應該好好味呢~~🍚🍚

你吃辣之餘,要小心身體呢

哎呀我不能起行 TT 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XDD 好呀好呀!Thanks Perlia!!😍 對呀一定要試試東北菜,我的最愛!❤️ 不過正宗的東北菜味道比較重(e.g.偏鹹),記得要適當進食哦!hehe
嗯嗯我會注意身體的😌 ☺️Thanks a lotttttt <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877.62
ETH 3140.75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