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iss. Delicious #89 : The "Internet Celebrity Bar" Yellow Lemon!

in #food6 years ago

嗯,非常非常佩服你!不止照片鲜艳动人,文字充满活力,好喜欢那些形容,让我犹如置身其中。我要好好学习了!祝你蒸蒸日上!感谢你!

Sort:  

谢谢噢,能得到你的夸奖我就很开心啦,也欢迎你,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噢^^

真的,我不夸奖,那是铁一般的事实。我现在每篇每字字句句都一根拇指在完成的,我只能话家常而已。你这里很新鲜很有趣、很丰富。有你为女性的佼佼者,男生才不敢藐视我们。
好的,谢谢你的分享,有什么不懂就再问你。

噢评价太高啦,我还需努力啦,哈哈,一起加油^^

好加油!要一直追随你!

我喜欢女性的佼佼者 超赞 @sweetsssj 我也是看了cn-malaysia群过来看的 看得出来一帖就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去写 叹为观止 一定会跟谁你 多多跟你学习 谢谢分享得那么棒

maybe, I should learn Chinese

Why not. You can learn from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3
BTC 62406.70
ETH 3184.54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