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来一顿:隆江猪脚饭

in #food6 years ago

宗教信仰相关人士别勿观看,深夜党酌情观看

开头


今天又去吃一顿

我也是来广州这边发展才听说猪脚饭这个美味的,也吃过很多家。最后才找到满意的一家。
左边是一碗牛骨熬的高汤,右边是一碗猪脚饭。今天老板娘不在,老板做的,没有老板娘摆放整齐。

实图

爽快的吃,肉肉看得见

为啥量那么多,主要是店子不大,位置很偏不在大街上。所以租金便宜。老板能做到保质保量。肥肉软而不腻,瘦肉口感好,一点都不硬。不同于其他卖家,要不是量少,要就是煮的时间不够。

肉1

肉2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留言我,位置我就不在文章里面公布了。我也是食客,不是广告商。

Sort:  

我能说这个并不正宗吗?

Congratulations @sunbrook!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85.89
ETH 2933.50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