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美食,不负卿

in #food6 years ago

偶尔也会小小地奢侈一下的我
会带上我的朋友去大商场吹空调
去蛋糕城品尝甜点。
我们上了2楼雅座

小兰同学,点了雪媚娘,
浑身雪白,外皮Q弹,
里面像是雪糕,又像是奶油,
混杂着哈密瓜在其中,
顶部再配上四分之一颗红提。

上面那棵草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我则点了黑森林,
名字有点大众了,
我最喜欢就是那颗大葡萄,
还有松软的蛋糕,
卖相也是十分不错的。

就这样小小的吃一下也要好几十块了,
这种奢侈生活,
不是常常都有,
但是总不能亏待了自己。

与蛋糕合影的我们
也不知道是蛋糕更美味
还是我们更好看

再配上一杯奶茶,
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下午茶嘛!
在这个夏天,
当然是不负美食,不负卿啦!!!

地址:广州市市桥钻汇广场

Sort:  

你好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辛苦的工作当然也要幸福的享受咯!

是啊,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98.01
ETH 3236.65
USDT 1.00
SBD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