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Gogyo Ramen 京都五行拉麵

in #food6 years ago

Gogyo is one of our favorite ramen shops in Kyoto. The Shoyu Roman is purposely overcooked a bit to give you that extra flavor. Gyoza and karaage are also above average. It's near Nishiki Market, so give it a visit if you are hungry.

P1520532.JPG


五行拉麵是我們在京都很愛的一家店. 她就在錦市場旁. 她的醬油拉麵跟一般的不一樣, 有去特意烤焦醬油, 多了一種層次, 湯頭也比較濃稠. 配上糖心蛋跟叉燒肉, 是碗很容易可以嗑完的拉麵. 當天我們還點了餃子跟唐揚炸雞, 都頗有水準. 在附近逛累的朋友可以去踩踩看喔.

京都美食系列

No.1: 京都內臟鍋

No.2: 關東煮職人

No.3: Smart Coffee


Hola, follow @weiching for more update on life and food 😺

歡迎加我 @weiching 👍


Sort:  

😮看起来好好吃(✪▽✪)我要出去觅食了。

原来五行拉面是一家店的名字呀……
我还以为这拉面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呢……:D

haha, 我沒想到。被妳一說,又想到火影忍者。(阿宅)

我的短暫京都經驗發現,京都怎麼吃怎麼好吃

酒也好喝, 就是人有點機車

人有點機車是有什麼不好回憶嗎😆
我印象中遇到的日本人都滿好的,雖然我只去過東京和附近

Que rico y bonita se ve tu comida, muy linda cultura me encanta conocer y experimentar nuevas comidas, mundos y su hermosa gente, amo la cultura asiática, besos desde Venezuela. Excelente tu post.

its looking testy food...can you check my blog

日本的拉麵跟台灣的吃起來有不一樣嗎?

心情不一樣.....

突破盲點 XD

我不記得台灣拉麵有配白飯嗎? 好可怕的一餐碳水化合物

台灣沒有吧?日本的是用拉麵湯泡飯嗎?難怪他們的湯都好鹹

去关西玩的时候,基本每天都有一餐吃的是拉面,你说的这家么有遇到,不过锦市场和黑门市场我们当时倒是逛的两脚脱力...还有去京都站那边的拉面小路,讲真,豚骨拉面的气味我有点消化不了...
你们还在日本吗?如果在的话,一定要试试一种momo(桃子)味的起泡酒,粉色的,一听雪碧大小,超级超级好入口

有, 拉麵小路那邊要排好久, 晚上去蠻漂亮的. 老婆目前有戒酒令, 我還是乖乖等她解禁一起喝, 不然會被白眼. XD

好想去京都呀!想吃吃看有焦烤過的醬油拉麵的味道。
話說內臟鍋聽起來有點害怕哈哈
你是現在定居在日本嗎?

我也超不想吃的,被強拉去。還吃了生馬肉。😣
之前老婆在日本待了5年,那時常去。現在只能看看照片吞口水。
京都人我覺得蠻腹黑的,老婆會說日語,所以還好,朋友去京都被宰的不要不要的。

Following you! +U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184.89
ETH 2995.4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