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捞:盛夏的快乐

in #foods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炎炎夏日,阳光刺眼,人们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这时候,也许一碗夏天的水果捞能够让你在盛夏获得快乐。

水果捞主打的新鲜水果有:西瓜、芒果、桃子、草莓、奇异果、哈密瓜、圣女果、火龙果等。这会随着店家的喜好而略做调整。但不论如何,水果捞中,水果的种类是非常丰富的。

除此之外,水果捞中还会配备非常丰富的佐料:原味酸奶、草莓酸奶、蓝莓酸奶、芒果酸奶、奶茶、双皮奶、爆爆珠、芋泥、椰果、百香果等……可谓是应有尽有。试想,一勺草莓酸奶浇到五彩缤纷的冰镇水果上,坐在开着空调的小店里,凉风徐徐地吹过来,凉爽从内到外散发出来,沁人心脾。

水果。捞有着多种水果搭配,不同的水果各有营养,营养丰富全面,喜欢吃水果的人大可大快朵颐了。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于是我几乎天天在饭后要去水果捞的店铺中点一碗水果捞。昨天我放了西瓜、猕猴桃、葡萄、芒果、木瓜,还加了一些酸奶、珍珠和双皮奶。我最喜欢的酸奶是草莓味的,酸酸甜甜,带着一起草莓的甜蜜气味,让人感到欢愉。

同时,西瓜也是我必选的水果。夏天了,怎么能不吃西瓜呀?!看见西瓜就能想到夏天,西瓜在夏天成熟,也是夏天的西瓜最甜最好吃。回家的路上刚好看到小贩叫卖西瓜,就买上一个,拿回家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分享。火红的果肉,翠绿或者是深绿色的瓜皮,饱满的果肉,甘甜的汁水,冰爽的口感……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味。

一碗水果捞,是我们在炎热夏天的凉爽慰藉。所以,在夏天吃上水果捞,实在是一件无比快乐的事情呀!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带上一杯冰镇的奶茶、汽水或者是可乐。可乐的气泡咕噜咕噜地升腾至瓶口,汽水在瓶子里来回搅动,奶茶的珍珠在杯子里摇啊摇。这大概就是夏天的快乐吧!

当然,如果你嫌弃水果捞的价格昂贵,或者是不愿意大热天特意跑出门的话,我想,自己制作一碗符合心意的水果捞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只需要自己在超市买好新鲜的水果,带几瓶酸奶,买一些小配料,就可以遵循自己的口味尽情地diy啦!不过。一定要注意食材的保鲜问题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71168.96
ETH 3851.55
USDT 1.00
SBD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