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Game为币圈做一次徙木为信

in #foundgame6 years ago

自昨日FoundGame推出官方挖矿活动以来,不到一天时间超过上万人参与,这次活动的奖励丰厚程度令人乍舌,不仅奖励价值高达上千万,更能轻松获取BTC、ETH、LTC、EOS、WICC、FGC等主流货币。让人不敢相信在“乱草丛生”的币圈里,还能有这样门槛极低活动出现:只需要点击注册,就能有奖励。

小编踏入币圈以来,参与过许多的币圈活动,无非于都是注册送代币,或者是交易所刷成交量获取奖品,很多表面看似丰厚的奖励,例如:送宝马、送玛莎拉蒂等高端奖品活动,实际上普通的参与者想要0元撸宝马可以说是痴人说梦。类似的币圈活动数不胜数,但是真正获得奖励的人在哪里呢?所以当我看到FoundGame的官方挖矿小游戏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心想不过又是一次看似奖励丰厚实际与我无关的活动罢了,毕竟想在币圈里面有清流出现?别闹。

不过奖励当头,还是试一试吧。抱着咸鱼的态度,小编扫描了海报里的二维码,加进了FoundGame的QQ群。在群公告里找到了这次官方活动的地址,点击网页进去。

活动界面满满的魔幻风格,背景音乐也像是在等待我开启这一次FoundGame的魔幻之旅。废话不多说,点击注册帐号,登录进去一探究竟。

登录进来之后左边赫然有各大主流币logo,右下角铲子的图标显示2,应该是活动里每天登录就送的两把铲子了。界面中有12个方块,我现在就试试点一下吧。挖之前小编去洗了把脸,希望自己是个欧洲人,一铲子下去万一挖到BTC岂不美滋滋?

两铲子下来,我挖到了FGC还有Candy ,果然秉承了我一贯的非酋属性,本命技能黑不溜秋触发之下没能挖到BTC。不过虽然暂时没有挖到BTC跟ETH之类的主流币,有FGC与Candy也不错。毕竟从目前来看,这活动的参与门槛非常低,而且活动时间长达一个月。我看了一下活动规则,一天是12个矿块,晚上8点矿块与铲子会重置,每天登录送2把铲子,想要获得额外的铲子需要把这个活动推广出去,别人点击你的邀请链接注册,你就会获得一把铲子。假如每天能推广到10个人点击我的链接,那我一个月就有12*30=360把铲子。我就不信360把铲子我还挖不到BTC?

从活动规则与活动奖励来看,这一次FoundGame的手笔简直豪气冲天,而且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完全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可谓是诚意满满。根据FoundGame官方公众号发表的内容,里面提到本次活动所挖出的奖励会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开放提币。

币圈这么多活动,参与的门槛从未如此低过,更别提奖励丰厚到这种地步,不免让人怀疑活动的真实性,所以小编特地去查了一下FoundGame的白皮书,发现投资顾问有很多币圈知名人士例如:BigoneCEO老猫、币信COO超级君、维基链创始人孙永刚等,而且FoundGame创始人是石磊,石磊作为早期区块链投资人,在币圈里有着低调务实的标签。所以我认为FoundGame的这次挖矿活动是在为币圈做一次‘徙木为信’,做一股币圈的清流,让大家从‘杂草丛生’的币圈里看到这么一群有趣的人在做一些大家认为不可能存在的傻事,这次活动的规则就是如此简单,奖励就是如此粗暴,就是如此普惠,没有一点拖泥带水,更没有任何的参与门槛。这就是FoundGame做的一次徙木为信,不相信的事情,并不代表不存在,不发生,这就是FoundGame,只做最真实的自己,最给力的活动。

总体而言,FoundGame的官方活动体验很不错,让我们期待FoundGame的后续表现吧。

Sort: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5122.20
ETH 2988.31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