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boys be the ones who are most in love when they are drunk?男生喝醉酒后打电话的一定是最爱的人吗?

in #fun6 years ago

Will boys be the ones who are most in love when they are drunk?男生喝醉酒后打电话的一定是最爱的人吗?

那当然了啊!!!

高中时候一天晚上,我爸出去应酬喝多了,我妈去其他市的学校交流,我姐在大学里,我也住校,我爸一个人在家。晚上下了晚自习,我爸一个电话过来……

闺女啊,想不想爸啊?

钱够不够用啊?不够跟爸说,爸有钱!

不想学了啊?不想学咱回家!爸工资不高养你这只猪还是绰绰有余的!

闺女你不胖,你就是腿啊腰啊粗了点,脸大了点,没事儿!爸觉得好看!

爸还记得你小时候都不肯一个人睡觉,非要睡我跟你妈中间,现在也能一个人住校了。

你小时候最贪吃了,你妈买一大盆的樱桃荔枝什么的,一下午就给你吃完了。

你小时候皮呢,吃过饭大太阳底下就跑出去,快天黑了才回来,身上脸上脏的要命。

你小时候坐车,吐我一身,要是儿子早就被我拎起来打了。哈哈哈,看你晕车,小脸通红,话都说不利索,不就心软了嘛。

早知道你这么烦人当时就把你打了,不养你爸开辆宝马绰绰有余。

算了算了,爸还是开开那破车算了,一把年纪了也不追求好车咯,你跟你姐好好的就行。

爸不是不善于表达嘛,朱自清爸爸也不善于表达啊,但是你看,他在背影里写的,他爸去买橘子的场景…

然后这个人给我讲了半个小时朱自清的背影写的好在哪。

没错我爸是语文老师。

那个时候还没有买橘子这个梗,我爸每次喝醉酒必讲背影,必讲朱自清的流泪的变化过程,还得炫耀一把能背出荷塘月色……

我们家的三个女的,我爸绝对是最爱我的。

毕竟男人都是喜新厌旧嘛,哈哈哈,我是最后一个认识他的啊,当然最喜欢我啦~

我可是他的军大衣呢,哼。

从小就是,我爸即使喝醉了,忘记了自己住哪,都不会忘记接我放学的。有时候我妈去接我,晚上到那个点,我爸再醉都会打电话问我妈接没接到我。即便是喝醉了,夜里也要起来给我关窗户啊盖被子啊。如果夜里下雨了第一个关的永远是我的窗户。有时候晚上一起出去吃饭,他喝多了摇摇晃晃一个人走在前面,遇见马路都会停下来,把我牵着过马路,然后叫我姐把我妈牵好……

反正就是,我是他最可爱的小公举!

就算是喝醉了不清醒了,心里也全都是我。

放心不下啊,只能一直揣在心里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95.62
ETH 2917.92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