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邪恶时代的神

in #gospel5 years ago (edited)

这个邪恶时代的神
美国印第安那州杰弗逊维尔
65-0801Mth (62).jpg
1` [Brother Orman Neville says, “This report, after the joint meeting of the deacon and the trustee board of the tabernacle of Friday night, we are reading these resolutions which will pertain to every man, to every woman, that is an endorsed follower of this ministry, would like to know the mind of the board, the pastor and the associate pastor. I read these resolutions this morning. Everyone give as earnest heed and attention to it as you can.” Brother Neville reads the following resolutions:
“These resolutions were made and passed by the board of trustees, and deacons in full agreement with the pastor and the assistant pastor.
“All tapes of Rev. William Branham's sermons are to be made by Fred Sothmann only, until further notified by the board. We do not at this time recognize any free tape ministry. These tapes are franchised, and cannot be reproduced by any other person than Fred Sothmann without his written permission.
“Number two. No person holding meetings, selling books or tapes, writing tracts, giving out prayer cloths or cards of any kind, or soliciting any gifts, are not recognized by this church or its pastor. They are doing this under false pretense, and have not been given the authority to do so.
“Three. This church does not send out any ministers other than its pastor, Rev. William Branham, to hold services elsewhere.
“The reasons for these resolutions are as follows:
“It has been brought to our attention that ministers are crossing the country entering into other fellowships, saying they are associated with, and are sent out by this church to hold these meetings.
“It has also been brought to our attention that people are printing cards and tracts, sending out prayer cloths and so forth, as though they were authorized to do so by this church and its pastor, which is not true. It will be appreciated if you will notify the church of any person found doing this.
“These resolutions have been read and approved by the pastor Rev. William Branham, associate pastor Rev. Orman Neville, and the trustee and deacon board.”—Ed.]
[Brother Neville then says, “May the Lord bless you.” In the evening service, 65-0801E, Brother Branham tells how the church board made these decisions. Blank.spot.on.tape—Ed.]
2凡事在神都能,只要相信。 只要相信,只要相信, 凡事在神都能。只要相信。
  让我们低头。亲爱的天父,今早,为我们能够相信而感谢你。藉着你儿子耶稣所流的宝血,并藉着他的顺服且死在十字架上,我们才能有份于你的恩典,并成为神的儿女;我们也因信他和他的复活而称义。现在,圣灵大大浇灌在我们心里。
  感谢你使我们今早有这个机会来这里分享我们的思想和赞美;藉着圣歌、见证、阅读《诗篇》和你的道表达我们的内心;并庄严地等候圣灵把指定给这个时代的信息传给我们。求你应允,主!愿我们今天在这里受益。当我们离开这里时,愿我们也像从以马忤斯来的信徒那样说,“今早他和我们说话时,我们的心岂不是火热的吗?”永恒的神,求你应允这些事。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请坐。
  朋友们,早上好。向所有在这帐棚的人,向全国各地通过电话听道的人,从西海岸到东海岸,从南到北所有的朋友们问好。
  今天,印第安那天气很好,淡淡的薄云,清新凉爽。这个教堂里挤满了人,院子里,墙四周都是人。今天,我们满怀激情等候主来到我们当中。我们也盼望,无论在哪,神都赐给你们好天气。这是主所赐的美好的日子。不管天气好坏,这都是一个好日子。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更高兴的是,我们有机会向全世界表达我们对主耶稣基督的信心。我们要抓住每个机会,来述说主对我们的爱以及他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今天我们要说...
3几分钟前,有人要我在这里通知一件事,然后我再讲几件事。其中我拿到的一个通知是有关那天晚上理事会议的决定。这教会的一位执事,我们尊敬的柯林斯弟兄已经搬到亚利桑那州。在他离开期间,理事会指定查理·考克斯弟兄来接替他空缺的位置。在柯林斯弟兄离开期间,理事会或本堂的执事会正式指定查理·考克斯弟兄接替他的职位。
4有一件事我要再说一下。我要感谢你们大家送我的这些可爱的小礼物和纪念品,因为你们有些人今晚医治聚会前就要回家。我们来到这里后,很多人送来很多食物。我太太和我还有家人衷心地感谢你们。有时我甚至忘了说声谢谢,太忙了,你知道。我的脑子一直不得空闲。你能想象我要接待多少人,他们不仅有这个教会的,而且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瞧?所以我总是忙得不可开交。
  有人提到婴孩奉献和洗礼的事等等,这非常好,我希望我能够做,但都交叉在一起,很难有时间。我必须专注在这信息上。
  你知道,在圣经里,使徒们曾说:“弟兄,当从你们中间选出诚实、有好名声、被圣灵充满的人,叫他们管理这些事。”我告诉毕利,
  他说:“爸爸,你这次想给婴孩行奉献礼吗?”
  我说:“哦!好吧。”瞧?如果有很多婴孩等着要奉献,那好吧;我下次回来时,专门一天来主持婴孩奉献仪式。所以,我喜欢这样做。
5呐,但我太太、我和家人要衷心地感谢你们每一位。人们给我们带来罐头、新鲜棉豆、西瓜、香瓜,哦,还有草莓。你能想到的,他们都带来了。
  那天,一位宝贵的弟兄和他太太送给我们一只大火鸡,我至今还在吃。哦,我想我离开前得把它吃完,不然,她得打包带着走。所以,我们真的很感激这一切。我认识很多人,但有些我还不认识。我们进来时,看到那些东西放在走廊里。所以我真的很感激。很多人我认识,我见到了很多人,还有很多人我没有见到。我肯定,大家都能理解,要是能够的话,我想见到每个人,但我只有一个,瞧?我无法见到每个人。我尽力作我知道要做的事。
6愿神与你们同在。我确信,有一位与你们同在的,那就是耶稣基督,他会与你们同在。他是唯一无所不在,也是无所不能的;所以,他能供给你们一切的需要。他也是无所不知的,他知道你的需要,知道你需要什么。
  我感谢各位我没见到面的。今早我过来后,我尽快地一一跟他们见面,尽量见到每个人。如果我漏了谁,那位无所不能的神必照他丰盛的荣耀,供给你们一切所需要的。
  我有点看不清楚,你看你行不行?这可能是一个特别通知。我想是毕利·保罗写的,他跟我一样。我自己都读不懂我写的。我有自己的一套速记法。如果你看到我写在这里的讲稿,你想你会明白吗?讲稿里有像星星过桥等类的东西,都是这样。[原注:伯兰罕弟兄读一则通知。]“请阿肯色州来的阿戴尔弟兄速到教堂后面见佩利·格林牧师。”好的。
7呐,另一件事我想通知的是,今晚有一堂医治聚会,我们今晚要为病人祷告,所以,我希望你们会在这里。
  我们奉主耶稣的名向全国各地的听众问安,愿神今早祝福你们。你们在北边的现在快到中午了,在纽约现在差不多中午,在亚利桑那,在西海岸,大约是早上七点,而我们正好在中间。所以,当你们听道时,愿神祝福你们。
呐,这可能是,我心里惦记着这事,来到这里后...
8开始,他们不让租那个大礼堂,最后,他们同意我们可以举办一次聚会,但不能为病人祷告。而这是我的事工。我必须做圣灵告诉我做的事,所以我拒绝了,因为我要自由自在地做圣灵指示我的事。瞧?所以我想,无论如何我们在这帐棚再忍一天,今早天气也凉爽。我们主在这里为我们预备了美好的一天,我们为此感谢他。
9呐,我来这里,目的是要教导《启示录》里的最后那些碗,最后七个碗、最后七支号、和最后七个雷,随着七印的揭开和七个教会时代,把这些跟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连起来。这次我们找不到足够大的地方来聚会,所以,我希望能尽快找到一个足够大的地方,或在这里,或在新阿尔巴尼,在路易斯维尔,或搭一个帐篷。这样,我们就能随着主的带领想呆多久就呆多久。
  但现在,在聚会中我要借此机会向会众表达我对神的信念和信心,然后让你们看到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在这点上,我所讲的不是针对某个人、某些信条或别的什么,而是针对我在神的道里所看见的。上星期天,圣灵大大地浇灌在这道上。信息很长,我也不愿讲那么长,但我们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次聚会。所以,我愿意像古时的保罗那样,说:“神的旨意,我并没有一样避讳不传给你们的。”耶稣也说过,他没有对门徒保留什么不讲。当我竭力在圣灵的恩膏下寻求今日的信息是什么时,我顾不上别的,时常我就没有出去,没能尽到基督仆人和传道人的职责。但我有几位弟兄尽力帮助我去做这些工作,为此我感谢所有的传道弟兄。
10呐,我不是故意要把时间拖得很长。你们全国通过电话听这信息的人,今早要是能站在这儿看一下教堂的样子,就会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走廊,育儿室都是人;教堂外面,在巴士、拖车、汽车里面,都在收听广播。每次聚会都有很多人开车来,打来电话,等等,附近一带都进不来。我们需要更大的地方让大家坐得舒服。为了能把这个如此重要的信息传讲给大家,我觉得,我们应该让大家坐得舒服,可以边听边拿纸和笔来做笔记,边看圣经等。但这样做,我想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所生活的时刻,并让你们清楚你所要面对的事。你们会需要这些的。
11如果我今天或哪一天来这里,或别的传道人,想要对一群会众,一群像我们一样将死的会众传讲一个信息,而时间又是这么近了(因为我相信是这个日子了),我若向你们传讲一个我知道你们喜爱听,但却与神的道相违背的东西,或能吸引大量会众来的东西或这一类的东西,那么我就是一个伪君子。我不会这样做的,作为基督的仆人,我来这里不是要这样做的。我要传讲一些对你们非常有益的信息,不只是为了好看,而要想到这些信息,即使我今天明天死了,它也会扎根在你们心中,使你们继续事奉神。
12呐,我要说,一些事就要发生了,我知道这事。多少人还记得,在我正要去亚利桑那之前,朱尼尔·杰克逊弟兄曾带着一个梦来找我。一件奇怪的事,多少人还记得这事?主给了我们那梦的解释,它一字不差地应验了。呐,他后来又做了另一个梦。
  奇怪的是,那天有一个人从俄勒冈州来到这里,他根本不认识我,他做了一个跟朱尼尔·杰克逊一样的梦,就来告诉我。我不知道梦的解释,我就等候主。但我知道那梦是从神来的。请记住,主如此说,这梦是从神那里来的。我不知道它是什么,非常重大,非常重大。坦率地说,照这两人所做的梦……
  其中一个可能是浸信会或长老会信徒,他今早可能坐在这里,我不知道有没有。他那天在这里,我不认得这人。他含着泪述说他的梦,因为梦使他震惊。他从俄勒冈州远道而来,述说他的梦。今早,杰克逊弟兄也过来讲述他的梦。他们互不认识,又彼此相隔千里,却梦见完全一样的事。但圣灵暂时还没有给我那梦的解释。我不知道该对他们怎么说。但我知道神正在行某件事,它在我们眼中显出荣耀。
13呐,为今早的信息,我要读一下《加拉太书》的经文。今天我不做布道。这是一个主日学课程。呐,你们靠墙站着的人,如果有人要让位给你们坐一会儿,呐,这不会影响我,只要存敬畏的心就行了。如果母亲们有小孩哭了或别的事,请你们在育儿室的人让一下位,给她们地方照顾孩子。
  现在,请你们准备好笔和圣经,准备把我们要读的经文记下来。我不要你们觉得太拘谨,我不要你们有这种感觉。我要你们自由自在地坐着查考。你可能不同意我讲的,这没关系。但今早我只是向全国各地传讲这个信息,使那些相信是主耶稣赐给我传讲这个时代信息的人,可以晓得正在发生的事,并且把它跟经文连在一起。
14上星期天,我们讲了信息“末日的众受膏者。”你们当中若有听磁带的人,一定要拿到那盒磁带。不是说我们要卖磁带,不是这个意思。我们想到的是把信息传出去。瞧?如果你有放音机,就叫一群人来,一起放,要注意听。
  “众受膏者,”你听到人们起来,说,“哦,圣经说,在末日必有许多假先知兴起来,行这些神迹。”这的确是圣经说的。但这经文要用在哪里呢?必须要用在对的地方。若主愿意,今晚我要传讲“神在他的道中启示自己。”眼睛怎么也不能用在耳朵所在的地方。瞧?就如把整本圣经画出来,而整本圣经所画的就是耶稣基督。若主愿意,今晚我要传讲这个题目。呐,若主不许,以后再说。
15呐,我想从《加拉太书》1:1-5和《哥林多后书》4:1-6中读一些经文。呐,先来看《加拉太书》1:1-5:
  1作使徒的保罗(注意,很快就停住。“使徒”的意思是“被差的人或宣教士);作使徒的保罗(不是由于人,也不是藉着人,乃是藉着耶稣基督,与叫他从死里复活的父神)
  2和一切与我同在的众弟兄,写信给加拉太的各教会。
  3愿恩惠、平安从父神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
  4基督照我们父神的旨意,为我们的罪舍己,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
  5但愿荣耀归于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16呐,在《哥林多后书》4章,我们想从1节读到6节。
  1我们既然蒙怜悯,受了这职分,就不丧胆,
  2乃将那些暗昧可耻的事弃绝了;不行诡诈,不谬讲神的道理,只将真理表明出来,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荐与各人的良心。
  3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这段经文如果不是讲预定,我就不知道它是讲什么了!)
  4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就如在伊甸园一样,把他们赶出去,免得他们碰那棵树。)
  5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作你们的仆人。
  6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阿们!道是这样读的!)
17呐,我今早的主题是“这个邪恶时代的神,”正如我们刚读过的经文,“这个世界的,这个邪恶时代的神。”呐,这信息指出了这个邪恶时代的各种罪恶,是对这个邪恶时代的一个适合的预言。我相信,圣经已经把各个时代的答案写在圣经里,给了那个时代的信徒。我相信,我们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经写在这里,只需要圣灵的解释就是了。我不相信,地上任何人有权利可以对这道作私自的解释。神不需要任何人解释他的道,他自己就是解释者。他说他要做,他就做了。
  就如我多次讲过的,他说:“必有童女怀孕生子。”神通过先知的口说了出来,就有童女怀孕了。不需要任何人解释它。起初,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不需要任何人解释它。他说,在末日他要将他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他就做了。不需要任何解释。他说,在末日必要发生我们现今所看到的这些事。不需要任何解释,它已经解释了。瞧?
18呐,我们现在查考这道时,请特别注意:我们现今所生活的这个邪恶时代的神。这看起来似乎很奇怪,在这个恩典的时代里,神为他名的缘故挑选一群人,就是他的新妇,但这时代却称为邪恶的时代。正是在这个时代,神为他名的缘故,藉着恩典呼召一群人出来,而它却叫做邪恶的时代。呐,我们要通过圣经来证明,这就是神所谈到的那个时代。
  想到这点,真是很奇怪,神在这样一个邪恶的时代,却要呼召他的新妇。你注意到吗?他说,是一群人,不是一个教会。为什么?虽然她也称为教会,但神却称他们为“一群百姓。”呐,一个教会是由各种不同背景的人组合而成的。但神在这里呼召一个教会。他没有说,“我要选召卫理公会,浸信会,五旬节派教会,”他说他要选召一群百姓。为了什么?为了归于他的名下,瞧?“一群百姓。”卫理公会选一个,浸信会选一个,路德派选一个,天主教选一个。瞧?他选召的不是教会组织,而是照着预定,为他名的缘故选召一群人,她们接受他的名,奉他的名许配给他,要去赴婚宴与他结婚、成为他的一部分。瞧?就像人挑选生活中合意的妻子,她被命定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同样,从古到今,基督的新妇也被神命定成为那个身体的一部分。瞧?哦,圣经太丰富了,充满了蜜汁!
19注意,不是某某人说什么,某某人选召什么,而是神在创世之前所拣选的,在这末日呼召一群人;不是一个组织,而是一群人归于他的名下。正是在这个邪恶的时代,这个迷惑的时代,神正在呼召一群人。
  上个星期,在《马太福音》24章,我们讲到这是所有时代以来最迷惑的时代。从伊甸园以来,所有迷惑的时代一直下来,从没有一个时代比这个更迷惑人的。假先知兴起来,显神迹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瞧?呐,如果只是那些充满人为神学理论的冷淡、形式化、古板的教会等组织,选民永远不会去在意它们。但这些事出现几乎像真的一样。他们要做的只是忽略一个字就行了。神应许给这个时代一个伟大的时刻。各处的基督徒们,你们要留意我们所生活的时代。记下来,去读它,注意听。
20为何神为他名的缘故从这个邪恶的时代中选召一群人出来呢?目的是为了试炼她—主的新妇。当她彰显出来后,必须受试炼,得到证实,证明给撒但看。就如起初那样,末后也必这样。
  好像一粒种子落在土里,发芽生长,藉着载体把生命带出来。最后要收的种子跟起初落在土里的是一样的。同样,那颗迷惑的种子在伊甸园落在土里,在末日它也要以同样的方式结束。正如福音的种子落在了罗马的尼西亚宗派的土里,它最终要以一个超级的大组织而结束。又好像教会的种子带着神迹奇事,并有那位永活的基督在他们当中,曾落在了土里,最终它要在末日,照着《玛拉基书》4章所说的,以恢复那一次交付给圣徒的原本信心而结束。
21现在我们发现,在这个邪恶的时代中,她要向撒但证明她跟夏娃不一样,不是像夏娃那样的女人。这新妇,她要接受神话语的试验,就像亚当的新妇接受神的道的试验一样。亚当的新妇几乎相信所有的道,但只在一个应许上混乱了(即: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瞧?)她在面对面受到仇敌的试探时,在一个应许上跌倒了。呐,这群为他名的缘故被选召的人,当然,就是他的新妇。她要再次受到同样的试验,不是教派真理等理论的试验,而是神每一句话的试验!
  因为在圣经的起初,人是靠着神的道而活的。一个字被一个称为撒但的人所歪曲了,它以称作蛇的动物出现,撒但住在这动物里面,能跟夏娃交谈,并向她歪曲了神的道,她就堕落了。瞧?必须相信神的每句话。
22在圣经的中间,耶稣来了,当他受撒但试探时,他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的一切话。”呐,在这末日,神告诉我们,这世界的神在末日将会兴起。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一个字或减一个字,他的份必从生命册上被删去。愿神怜悯我们!我们行事不要自负、傲慢、自以为是、好像什么都懂,因为我们曾经也是悖逆的。让我们带着恩典和怜悯,带着内心对神的爱,谦卑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
  很奇怪,呐,福音传播了一千九百多年,现在这世界的体系却比当初耶稣在世时更加邪恶。这世界体系变得更加邪恶。这世界正走向它的极点,你们都知道。主正在各个方面应验他的道。
23昨天,我站在那里,我希望小家伙不要……他没有。我和我妻子、伍德太太、罗伊·罗伯逊弟兄、伍德弟兄,站在什么地方,我们停在这个小小的杨斯城购物中心,要买一个伍德姐妹买过的那种行李箱。当我们站在那里时,有个年轻人前来自我介绍,是个陌生人。另一个年轻人也过来,说他们是从要么阿拉巴马州,要么乔治亚州来的,我相信是乔治亚州。因为我问他们认不认得我们的弟兄威尔奇·万斯。我们交谈了几分钟。当我要离开时,这位年轻人看着我。当另一个人带着孩子走开以后,这位年轻人看着我,他说:“我想跟你说一件事。”
  我说:“你是信徒吗?是基督徒吗?”他说:“不是,先生。”他说:“我已经……”
24我这里可能不是逐字转述他的话,他可能是个怀疑论者。我问他有关主的天使显现的事。他说他听说过,但他从没来过教会,来过这教会。我说:“你相信吗?”
  他说:“是的,先生。我一直在观察一些事。不断有人告诉我这些预言之类的事。我也听了磁带,你预言关于加利福尼亚会怎样断裂的事。”又说:“当我在报纸上看到后,我就信了。”他说:“我今天来,或明天(就是今天),是我第一次。”
  我说:“愿主祝福你,孩子。”就跟他握手。
  他说:“我想告诉你一件事,先生。”他说:“我失落极了,就像硬币掉在沙堆里,完全失落了。”
  我说:“可是,你不必老是那样。有一位现在就站在这里,他会在你准备要被寻回的时候找到你。”
  他说:“我准备好了。”我说:“请你低下头!”
  他说:“我不感到羞耻。”不仅如此,而且他当着所有人,在停车场跪了下来。街上的人都在看他,我们在那里和他一起祷告,直到他把心交给神。他过来时是个罪人,回去时已是神的孩子。他走到车旁边时是死的,回去时却是活的。
  我说:“明天水池会打开。”
   有一血泉,血流盈满,流自以马内利, 罪人只要在此一洗,立去全人罪愆。
  我说:“起来,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呼求主的名。神要以圣灵充满你,他必赐给你这些大事,建立你,使你能明白。”
25这是什么?世界正走向极点,为什么?不法的事、道德败坏、科学宗教等等的灵已经把世界带入“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就像圣经所说的。让我们读一下《启示录》18章。在我们开始讲这要点之前,来读一下《启示录》18:1-5。我想我已经作了记号。
  1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
  2他大声喊着说:(呐,你们做了梦的人)“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
  3因为列国都被她(指教会)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4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她那里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译者注:中文和合本圣经将”从她那里出来“译为”从那城出来。“]
  5因她的罪恶滔天;她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
26多么严重的警告啊!这的确使教会回到《启示录》3:14所说的老底嘉时代,不法的,很虔诚,却是不法的。“你说,我是富足,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瞎眼、赤身的。”这经文正符合这个时代,它不是给但以理时代的,也不是给挪亚时代的,却是针对这最后的邪恶时代的。
  注意这里,“你是赤身的!”让这点深深印在你心里。我知道在这点上很多人不同意我的看法,但事情已经发展到一个地步,基督徒只要一出家门,他就身处于这个邪恶时代的当中,到处都是袒胸露臂的女人。
27女人,我要说这点,我要你们注意听。男人女人,你们可能不同意这点,但我觉得有带领要讲。你知道吗?任何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头脑都是不正常的。你知道吗?不管她信不信,有没有想过,她都是一个妓女。尽管她可能站在神的面前举手发誓,除了她丈夫以外,她没有被别的男人碰过,可能真是这么一回事,但她仍然是个妓女。耶稣说:“凡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这女人也许……
  看,圣经说她是赤身的,却不知道。那促使她去做这种事的灵是一个邪恶的,娼妓的灵。她的外表,身体,肉身也许是洁净的。她可以向神发誓没有犯过奸淫,她从没犯过,这是事实。但她的灵是娼妓的灵。她已经被这时髦世界的神弄瞎了眼,穿着性感的衣服到外面去。
28那天,伍德弟兄和我一起在河里划船。我打算离开家往上游划几分钟。无论你到哪里,都看得见女的穿那种叫做“比基尼”的,或裹在身上的什么东西。这真是耻辱。女人不可能穿那种衣服思想还会是正常的。她是被娼妓的灵所附。呐,女士,你自己去跟神说。因为有一天,你会发现这是真理。
  女士,你知道你的身体是神圣的,你怎能把它暴露给当今走在街上那些淫荡、罪恶的魔鬼呢?如果神的儿子仍然是神的儿子,如果你丈夫是神的一个儿子,要么他会叫你穿上衣服,要么离开你。没错。如果一个小伙子是神的儿子,他决不会娶这种女人。瞧?你说:“你造谣。”不,我告诉你的是真理。有一天你就会知道。赤身的淫妇,却不知道。
  “哦,我发誓,我从未违背对我丈夫的海誓山盟。”如果你违背了,你丈夫就会为此定你的罪;但神是照你心里存着什么样的灵,而不是照你的身体,是照你里面的灵来审判你。
29外在的人是一个身体,它由五个感官控制。里面的人是一个灵性的人,也是由五个感官所控制:良知、爱,等等。外在的人能:看、尝、摸、闻、听。但在灵里面是魂,它由一样东西控制:就是你的自由意志。你要么接受魔鬼所说的,要么接受神所说的。这就决定了你里面的是什么样的灵。如果是神的灵,它就得靠神的粮来喂养,不能靠世界的任何东西来喂养。耶稣说:“你若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东西,是因为神的爱甚至没有进入你里面。”撒但已经欺骗了你。“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30注意。呐,我们发现她是赤身的、淫荡的、裸露的。当今世界似乎陷入了历史以来最邪恶的时代中。任何一个时代的女人都没有过这样的举止,从来没有过;只有在洪水毁灭世界以前有过。耶稣提到过这点。一会儿我们会讲到这一点。
  难道神失控了吗?或者他允许其他人来代管?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真正答案,就我的观点,我认为,现今世界有两个对立的灵在做工。呐,不会超过两个,两个头。一个是圣灵在做工,另一个是魔鬼的灵在这末日迷惑人。呐,下面要讲的信息和主题,我要以这一点为基础。
31有两个灵,一个是神的圣灵,另一个是魔鬼的灵在做工迷惑人。地上的人如今在做他们的选择。圣灵在这里为基督呼召出一位新妇。他向新妇印证神给这个时代所应许的道,显明这就是基督。这个时代,如果该是指头移动,指头就必移动;如果该是脚移动,脚就必移动;如果该是眼睛要看见,眼睛就必看见。瞧?神的灵,当他长大,进入神完全的身量后……在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圣灵已在这里印证这时代的信息。圣灵正在印证这事,好叫那些信神的人可以被呼召出来,脱离这个混乱。魔鬼污秽的灵也在这里藉着谬误召出它的教会,像往常那样,歪曲神的道,就如它起初所行的一样。看到这又回到种子时期吗?从伊甸园开始,现在又在这里了。
32呐,返回去看,在别的时代,你属于各种宗派,属于这个属于那个。宗派麦秆的结局如何呢?它枯干了。神的灵不断向上去,直到结出了种子。
  你看,这两个头都受到试探,跟起初所受的一样。注意,千万,千万不要忘记了。在《约翰一书》4章5-6节(你们可以记下经文),约翰称之为“谬妄的灵。”夏娃决不是简单地走出来,故意说,我不信神。不,她所信的是一个谬误。
  撒但从没有站出来,说:“哦,这根本不是神的道。”它承认那是神的道,但它在神明明告诉他们不许做那件事的道上加了自己的解释。这带来什么结果?他给他们一个生发错误的心,叫他们信从虚谎而被定罪。呐,如果你们要读,是在《帖撒罗尼迦后书》2:11。我这里有好几段经文,我们没办法全都读一遍。偶尔读一段,我会给你们一些经文。
  如果你有疑问或不解,觉得很陌生,我们可以把它记下来,便于你去阅读。
33正如圣经在《帖撒罗尼迦后书》所说的,“给他们一个生发错误的心,”这个沉沦之子怎样显露出来,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使他们生发一个错误的心,信从虚谎,使信它的都因此被定罪。这正是起初它在夏娃身上所行的。它从未对她说神的道是不对的,而是给她一个生发错误的心,使她信从虚谎。
  错误的灵是属魔鬼的,现今魔鬼正运行在悖逆之子心中。悖逆什么呢?现今的悖逆之子悖逆什么呢?悖逆神的道,就像夏娃起初所行的。没错。呐,如果你们要看这节经文,让我们翻开《以弗所书》2章读一下,因为这有好处。我停一下,如果你们不太赶,就读几节经文。《以弗所书》2:1-2:
  1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他叫你们活过来。
  2那时,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随从今世的风俗,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瞧?悖逆之子!)
34如果敌基督在当时是以一个悖逆的婴孩开始的,那么,当它来到这个敌基督的人身上时,又会怎么样呢?它该有多迷惑人!一个成人带给世界的迷惑比起一个婴孩,威力岂不大得多?经上说,“那错误的灵现今正运行在悖逆之子心中,”悖逆这道。
  注意。呐,我想在这点上多讲一会儿:悖逆之子,一个小孩。你知道吗?你一开始,这里每个人都一样,我可以用神的道来证明,你们都曾活在你们的曾祖父里面。你从你的曾祖父出来,到你祖父,再到你父亲,然后是你。你知道这点吗?圣经说,我相信是在《希伯来书》7章,讲到麦基洗德。当亚伯拉罕杀败诸王回来的时候,亚伯拉罕将自己所得来的取十分之一给麦基洗德。这里,保罗说,那受十分之一的利未,已经纳了十分之一,因为亚伯拉罕遇见麦基洗德的时候,利未已经在他的身中。所以无论亚伯拉罕做了什么,我们发现,利未那时也在他的曾祖父亚伯拉罕里面做了同样的事。亚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生雅各;雅各生众先祖,包括利未。呐,这里,你看到一个有关预定的完美画面。
35呐,在这些信息中,我要强调我已经告诉你们的,这信息就是神说过要临到地上的晚上的光。
  注意,那人,就是那兽,要来到地上,迷惑那些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
  在神自己的思想中,神,这伟大的灵,在未有起初的开始,他就是神。你知道那时你就在他里面吗?如果你现在是基督徒,那时你就在他里面了。如果那时是这样,那么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成形在耶稣基督这个人里面。所以,当耶稣死在十字架上时,我也与他同死了,因为那时我已在他里面。因为他是全备道的彰显,我们知道我们后来也必彰显。我们曾与主在各各他;我们曾与他同进坟墓,并和他一同复活。现在,藉着主的灵,我们已经升到施恩座前,在基督耶稣里同他坐在天上,一直到永远!
36就如自然生命的种子代代相传,从曾祖父传给祖父,祖父传给父亲,基督的生命也是这样传下来。这就是为什么神在五次不同的时间使用以利亚的灵。这是什么?是“遗传”。
  就像你的自然生命和特征是从你父亲的自然生育中遗传而来的,神的灵也是这样,是从创世以前就已经预定好的。当神完整的道,全部集中在这称为耶稣基督的人里头时,在那里,神就使我在基督里付清了罪债。接着,神使我复活,在复活中使我与他一同起来。如今,我们与他同坐,拥有战胜每个魔鬼的大能和权柄。哦,巴不得你们单单相信神所赐的一切。但如果你没有与主同坐在那里,你就没拥有它。如果你与他同坐在那里,却不相信,又不敢行动,那么你就永远不会使用它。但如果你坐在那里,你就会使用它,因为你被命定去做你要做的事。
  在另一方面,圣经说,法老之所以是法老,是因为神兴起他就是为了这个目的。加略人犹大被兴起来,作灭亡之子。
37呐,注意我们正在讲的这些伟大真理。呐,我们看到,教会拒绝接受神的道来管理他们,反而接受了巴拉巴。呐,如果你们要看经文,是在《马太福音》27章15-23节。这带来什么结果?他们所站的是什么位置?呐,想一想。当教会世界处在他们所认为的公义和圣人的组织生命中,他们在人们的心目中也被以为是这样,他们把耶稣钉十字架,并说:“我们不要这个人来统治我们。”《约翰一书》1章说到,耶稣是神全备的道。他们说:“我们不要神的道来统治我们。”然而他就是道,但他们瞎了眼,认不出他是谁。因为他直接应验了将发生在他身上的每一个预言。呐,我们都相信这点,因为我们看到过去,看见它发生了。但如果现今的世界,现今这个邪恶的时代,愿意回到过去那个时候,就知道他们今天在做同样的事,因为还是同样的道在这个时代彰显出来。他们这样做了。他们不能做别的,因为他们是悖逆之子,有一个生发错误的心,使他们信从虚谎而被定罪。
38注意,当时,教会世界不愿接受耶稣—那时代彰显出来的道,为什么?他们用另一种方法来解释道。但他们本该知道,他就是那道,因为神说他要做的每件事,他都做了。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查考这时代的经文,如果我不够格来做经上所说我要做的事,那么,就不要信我。”
  他们说:“我们信摩西。”
  他说:“如果你们信摩西,也必信我,因为摩西说到我。”但他们还是不明白。瞧?这位天上的神死在十字架上,说了先知预言他要说的话,但他们还是不明白。瞧!他们不属于他的族类。他们不是这道—不是神的道,然而,他们却非常敬虔。但他们不是那道,因为道会认出他在那个时代的位置。
39注意,这有多美!这些经文在各个时代衔接在一起。现在注意,当教会世界不接受神的道来管理他们,他们就接受一个杀人犯巴拉巴。这带来什么结果?高抬了撒但,使它成为这个邪恶时代的神,得到了它一直向往的地位。呐,听着,除了这个时代,任何别的时代撒但都从未被称作神。在挪亚时代,它没被称作神;在摩西时代或以利亚时代,它也没被称作神,只有到了这个邪恶的时代,它才被称作神。哦,不要错过这点!撒但是这个邪恶时代的神,受到几万万人的敬拜,而他们却不知道。
  但让经文今早把它揭露出来,让我们来看,你就会知道。让这经文,就如在辨别人心意念的聚会中,当圣灵在他的道中运行时,他叫出这个人,说:“你无权跟另一个女人生活在一起,为什么与她同居呢?你都做了什么啊?十年前你和她这个有夫之妇私奔。”圣灵在做什么?揭露他,揭露那捆绑这男人的撒但,或那跟别的女人的丈夫同居的女人;或他们所犯的罪,所作的事。这带来什么结果?揭露了撒但。
40医生使用仪器想要找出那人的毛病。但他们做不到。我们说不出它是什么。但圣灵来了,揭穿它的底细,把它揭露了。瞧?这就是神的道要做的。他是照耀在黑暗中的光。当你在房间里听到奇怪的响声,听上去很神秘。一大堆东西在叫,你不知道是什么,把灯打开。很快地,蟋蟀、蟑螂都出来了,它们是黑暗之子。灯一亮,它们就逃之夭夭了。圣经说:“他们从我们中间出去,却不是属我们的。”瞧?他们不能生活在世界的光中,因为在这末日,天上的神已差遣他的光来,照亮他儿女的路,使他们不行在黑暗中而绊倒,乃是走在耶稣基督闪耀的光芒中。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阿们!
41注意,除了这个时代,撒但没有在别的时代被称作神。这是它从起初就有的要像神一样的野心。让我们来读一下。我们要多花一点时间。让我们回头看看;我记下来了,是《以赛亚书》14章。让我们回头看一下《以赛亚书》14章,看神怎么说到撒但要做的事。《以赛亚书》14章12-13节,注意听。
  12路西弗[译者注:中文和合本圣经将“路西弗”译成“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13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神的众子)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
  撒但的野心就是想要像神那样受到敬拜。它拉走了天上三分之二的星辰,自己却升到众星之上,向它们传教,欺骗了三分之二的星辰。你看到了吗?好的。注意,这是它的野心。现在,它已经准备用它自己的知识搞出它精选的,受过教育的“新妇”,瞧?装饰它那充满迷惑的高大建筑;大的宗派;粉饰过的知识和神学理论;聪明、有学问、受过教育的;迷惑全世界,而变成了神,这就是它在做的。这一切都集中到那位敌基督的身上,它已经被它贪爱世界、科学的新妇加冕为神的代理人,一切都以富丽堂皇的知识和神学教育来装扮。她变得像它一样虔诚,藉着它私自对神之道的解释来迷惑她,就如它对夏娃所作的,也像它儿子该隐所作的。
42呐,你说:“他是撒但的儿子?”请你给我指出圣经哪一处说该隐称为亚当的儿子?圣经说该隐是那恶者之子,古蛇的后裔。现在,这个盖子已经被掀开了,弟兄!金字塔已经打开,因为启示将它显明出来了。
  注意它要作的事,它的思想。它以为神居住在属世的华丽之中。它过去在天上这么做了。罪不是从伊甸园开始的,而是从天上开始的,那时,路西弗,早晨之子,以华丽自夸,想要一个比米迦勒更华丽的王国。它以为神居住在华丽之中。
  注意该隐。他不要任何血祭。他下来,在祭坛上献上果子,或田里的美物。他非常虔诚,什么都做,与亚伯所做的完全一样。献上祭物,在神面前俯伏敬拜,样样都顺从,但却没有道的启示。这道从一开始就是神的计划。但神藉着启示揭示了那些他证实并认定是正确的事。不是宗教、不是祭坛、不是属于教会、不是献祭、也不是虔诚,而是神话语的启示。神向亚伯启示伊甸园所发生的事,他母亲不是吃了蛇给她的苹果,而是同在那兽身体里的撒但发生了性行为。古蛇不是爬行动物,而是田野一切活物中最狡猾、最诡诈的兽,具有人的形象,唯有它的种子能与人类混杂。呐,科学想方设法在找它,但他们永远找不到它,因为它身体的每块骨头都改变了。因为圣经说它就是这样的。
43注意这家伙现在要干什么。这家伙,他将坐在神的殿里,就是教会,显示他自己是神。呐,如果你要读这经文,是在《帖撒罗尼迦后书》2章3-4节和《启示录》13章4节,11和12节。约翰和保罗这两位先知都讲到在末日他将会这样。呐,你们自己去读,我都写在这里了,但我要节省一点时间。
  我们现在所生活的这日子,圣经中称为人的日子,属人的日子。不是神的日子。神不是这世界的神,圣经说他不是,他是天上的神。所以,这不是神的日子,这是选择的日子。要么为今天而活,然后灭亡;要么选择神而得永生。神就是道。这道就是彰显给这时代和这日子的道。
44注意,人的日子。如果你要记下,让我读一下,在《哥林多前书》5章1-5节,《哥林多前书》4章1-5节,对不起,是《哥林多前书》4章1-5节,保罗说到,在人的日子里被人论断。
  这日子,你可能会说:“你称它为人的日子有什么目的呢?”在这日子里,人凭着知识所行的事受人夸耀。看看共产党人所吹嘘的那些事。有人想把人送到月球上去。但神是想把人送到天堂去。瞧?你看他们怎样花费几百万,几十亿甚至几万亿的钱,却徒劳无益。当他们到达那里,他们什么也不会找到。他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才不在乎月球呢。我要飞越月球,快得连看都看不到它,一直向高处飞去。我要飞越银河系,不断上升,一直上升。是的。
45今天的世界把自己献给来自撒但的知识,人的日子受到夸耀,不是靠神的道,而是靠人所拥有的知识。呐,想一想,深深刻在心里。以后你再听这盘磁带时,在这一点上,请稍停片刻,思想一下。人的工作被高抬,超过神的道和所彰显出来的事工。起初,撒但将自己的智慧给了夏娃。呐,听着,别错过这点!在人里头,撒但的智慧被高抬到受敬拜的宝座上,超过神在这个时代已被证实了的道。我们的众教会证明了这点,他们有神学院,各种学校,他们以为,可以学到比神的道更多的知识。你看,某某博士、某某教师、某某教授,都在高抬自己的知识—就是从撒但来的所谓的真理,超过了神在他们面前明明印证出来的应许。而人们竟然也接受了它。瞧?
  人用他的科学成就试图证明神的道是错的。想想这点。人用他的神学理论向会众解释神的道,再次废了神的道,就像耶稣在世时,他们在那个宗派时代所做的一样。耶稣说:“你们假冒为善的人哪!你们藉着遗传(就是他们的解释)取代神的道,在人前废了神的道。”今天他们也做了同样的事。道对他们无效了。
46注意,他们这些人高抬他,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帖撒罗尼迦后书》岂不是说他们会这样做吗!对一个宗派教会的权威,会众相信那个宗派超过相信神,而神就是道,他们相信宗派的信条超过神的道,这就高抬了他,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只有一位神,他就是道。一切称为神的,所以他好像神一样,坐在神的教会里,显示他是神,因为他得到人们的敬拜。神就是道。这人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只有一位神,这位神就是道。瞧?一切称为神的,这时代的神高抬自己,超过神真实的,得到印证的道(这是《约翰福音》1章所说的,瞧?)超过一切称为神的,所以他好像神,带着权柄坐在神的殿里。看!他为此受到了赞美。哦,神啊,让人看清这等迷惑!他为此受到赞美,并且这邪恶世代的人对他也笃信不疑。呐,你看到这邪恶世代的神和他的众仆人吗?
47呐,让我们注意,他要被显露出来。他说他正为人们制造一个更好的生存世界,靠他的知识,而不是靠神永不落空的道。他把所有宗派、信条、知识和科学等合在一起,正为人们制造一个更好的生存世界,而无视神的应许说,唯一适于生存的世界是在千禧年里。你知道,在我看来,它正制造一个更适合犯罪的世界,而不是更适合生活的世界。
  注意,他已经这样做了吗?它使喝威士忌、抽烟合法化。还有,众教会使剪短发的女人成为会员,也合法化了。现在我得在这一点上停一下。
48女人可以穿短裤,化妆,却仍然属于他的宗教团体,这绝对是与神的道相违背的。他说这么做没关系。看到他的知识吗?“女人这么做又有什么关系呢?”这实际上跟吃禁果(或不是禁果)是一样的,就是这回事。神说不可以做,但他却做了。
  女人相信他,也因此爱他。她憎恨神。她自己的行为证明了这点。她说她爱神,但实际上是爱撒但。她敬拜的是时髦的神,这世界的神,好莱坞的众女神。她爱撒但,憎恨神的真道,而他是唯一的真神。撒但使罪合法化,说:“在众教会里,这不会有害;我们的妇女可以做这做那。”但是,在永生神的面前,除非她先悔改,否则都不会允许她进前来。
  看,撒但是世俗华丽的神,它的确是。她要外表华丽,而撒但从起初就是华丽的神。他能够也已经借助科学和物质方面的知识达到了,美化了这个邪恶的摩登时代。他制造了华丽。
49注意,这点很值得注意,从一开始,塞特和他的儿女们就没有走科学的路。呐,我们用几分钟来说一下科学。我这样说,不是为我的无知找借口,但任何否定神之道的人,其实都是一帮愚昧无知的人。瞧?肯定的!这点很重要,注意!塞特的儿女们从未走科学的路,他们是卑微的牧人,农民等等。但该隐的儿女们却走科学的路。为什么?从他们老爸—魔鬼那里受了灵感。该隐从他老爸—魔鬼那里得到灵感,这些得到灵感的人都是从那种子传下来的。
  注意,神的种子历代传了下来,注意他今天要去向何方。基督徒,真正的基督徒都不是搞什么科学研究之类的人。不,过一会儿,我们要讲到这点。但该隐的后代继承了他们父亲—魔鬼的本性,充满属世的知识、华丽、科学等等。该隐的儿女们都是懂科学的,都受过教育。他们是乐器演奏家(像现代的“猫王”等等之类的东西,学校理事会让他们每个星期六晚上在马路上演唱),都市建筑师;女人做美容以满足个人的私欲,就如魔鬼让女人涂脂抹粉,剪短发,让她们穿短裙之类的衣服。这是为了满足魔鬼的肮脏私欲。这已经讲得很白了,我不知道还能怎么说。
50呐,我们知道,撒但的福音是科学和进步的福音。它在伊甸园就传讲了科学和进步,不是神,而是撒但。科学和进步是撒但的福音。你看,它今天用这东西要把我们带到何处。瞧?
  注意,它在伊甸园向谁传讲这个?向亚当的新妇,她就接受了。它迷惑夏娃,使她对神的一句话产生怀疑。让我们看,它会怎么说。它准会说:“在这圣洁教会里死去,是不科学的。”或说:“你会去学校受教育,别相信像死亡这种不合情理的事。我不管神的道有没有说过,这是不合情理的。”
51哦,看看今天的它,“神是一位良善的神。你是在他的圣洁教会里,瞧,你是不会死的。”但神说你会死的,就是这样。看到今天的它吗?“哦,只要属于教会就行了。你做这做那,做什么都没关系;只要来教会作个好会友就行了。不能剪头发?胡说八道。穿短裙、涂脂抹粉、去跳舞、偶尔来一点啤酒也无害,只要不上瘾就行了。老实说,我倒希望你们孩子喝一点,这样,他们就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
  这就是它,这个时代—这个邪恶时代的神。
  “神是一位良善的神。”这话我听得太多了,我都觉得恶心了。神也是一位公义的神。他不是一个年迈糊涂的老爷爷,任人支使,而他的孙子们却没有罪。他是一位公义圣洁的神。他在伊甸园对他的第一代子女证实了这点。你只要越过神一句话的界线,你就死了。今天也同样有效。
52注意,撒但传讲那种科学、社会、教育和进步的福音给亚当的新妇夏娃听,她相信了。它也成功地把同样的观点塞给自称是基督的新妇,第二个亚当的教会。没错。
  “哦,这不是神会做的,神太善良了,不会这样做的。瞧,只要你有做礼拜就行了。你若相信……”魔鬼也信,不是假信,而是真信,但它没有得救!“你若相信……”
  它对第二个亚当的新妇所说的跟对第一个所说的是一样的。像这样,“呐,神的医治?根本没有这种事。我们可以证明出来。从来没有一个例子被证明过;再说奉耶稣的名受洗,呐,难道你不知道我是教会的权威吗?”它说:“在罗马的尼西亚大会上,我们早就定好了。”当时,那三个污秽的灵,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我们相信三位一体的神。”哦,天哪!这比异教徒还异教徒。你别想带着这种东西来见神,还想站在他面前!
53“哦,如果你奉父子圣灵的称谓洗礼,也没什么两样。这有什么差别呢?”这差别大了!甚至保罗命令一帮浸信会信徒重新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然后圣灵才降在他们身上。这也使得使徒保罗大声呐喊,说:“如果天上来的天使,传讲别的福音,他就应当被诅咒。”肯定的,这是有区别的。哦!
  “这个时代,根本没有圣灵的洗这回事。那只是给使徒的。早就过去了;有先知这回事吗?连听都没听说过;神迹?那是不符合科学的;《玛拉基书》4章,那是给另一个时代的;《约翰福音》14:12?哦,耶稣不是真正指那个;《路加福音》17:30?那只是一个神话;瞧?这是翻译错了,原来并不是这样。”简直胡说八道!神的大能已经降在我们中间,证实了这一切。神说,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他证实就是这样的。我不管谁说不是这样的,是神解释他自己的道。他说他会在末日行这些事,“到了晚上才有光明。”这就是光,神儿子的彰显。
54在东方升起的太阳是在西方落下的同一个太阳。先知说:“将来有一日,不是白昼,不是黑夜。”是个阴沉的日子,乌云遮住了太阳,但他说:“到了晚上才有光明。”同样神的儿子,他是阿拉法和俄梅戛。在东方兴起的同一位神的儿子,也被预言要在末日,在白日将尽时,在西方再次兴起。我不知道他们要作何解释;神解释了他自己的道。他证实了。现在就是夜晚时分。
  悲哀!她的确又迷上了。基督的新妇又迷上了,相信了某些神学院传道人的理性知识,而不信神得到印证、纯正的道。
55呐,全国各地的牧师们,你们可能不同意这点,我不是要伤害你们。我只想尽力,对我自己的会众传讲。瞧?我只是尽力去做。如果你们愿意进来坐着听,我肯定会很高兴的。这样你们就会听到了。瞧?但我是在告诉他们,那些他们所看见的事,向他们显明:神证实这是对的。瞧?时候到了。他不需要任何人作解释。你的属世知识沾不到一点边。你可能有文学博士,神学博士,或别的什么学位,但这些一点意义都没有。神自己解释他的道。他应许了,这就是了。
  但藉着神学知识和宗派教义的传讲,已经使全世界的人都希奇跟从那死伤医好的兽,从异教变成教皇。看到她去向何方吗?她相信它,她相信撒但告诉她的知识。
56呐,注意!这两个已订婚的新妇都相信撒但的知识,而反对神的道。亚当的新妇相信撒但的知识,而反对神的道;基督的新妇在这个充满知识、邪恶的时代也相信撒但的知识,而反对神的道。注意,从天然来讲,夏娃相信撒但的知识,使整个人类陷入死亡。这天然的新妇,地上天然的人—亚当,在他娶夏娃作妻子之前,他的新妇就使整个人类陷入了死亡。无论是否符合科学,我们都一样会死,因为神说我们会死。不管你是在圣伊甸园,或在圣教会,或圣宗派,无论是什么;当神的道被印证,向你证明是真理时,你却不相信其中一个字,那日你必定死。那日你使自己与神隔绝了。不要说不信一整句话,一个字就够了!无论谁加一个字或减一个字,那日你必定死。
57注意,亚当的新妇使她的族类,整个人类陷入肉体的死亡。第二个亚当的新妇,已经许配给基督的新妇,使整个教会陷入宗派的死亡中,用科学、知识、大宗派去接受兽的印记。“我们是浸信会,我们是长老会,我们是五旬节派,”等等。“我们有这个,我们拥有更多的财产;我们得到政府的重视;我们的宗派遍布全世界。”诸如此类的东西,“城里的市长等高贵的人都来我们教会,甚至总统也来和我们一起做弥撒。我们有这个有那个。”整个世界已经陷入属灵的、宗派的死亡。整个教会都死了。
  你说:“你的打击面太宽了。”
  耶稣说:“好像挪亚的日子只有八个人得救,人子来的日子也是这样。在罗得的日子,只有三个人被带出所多玛,在那日……”记住,已经有一群人在外面了,像过去那样,人子显现的时候也要这样。看看,我们生活在什么时候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goodcall!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2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 post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 Enjoy the vote! For more amaz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themadcurator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more free 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41.00
ETH 3217.31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