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特幣第三次減半倒數24天... 📈

image.png
source

是的,身在這裡的你應該對於這話題有一定的熟悉度吧... 今天看新聞,原來已經倒數24天之中...

大約接近五月中時,比特幣將會進行歷史上第三次的獎勵減半,一個塊的礦工獎勵將從12.5 BTC降為6.25 BTC,具體的區塊為#630,000。

這裡有個網站專門在倒數的,還有一些基本說明。

Bitcoin Block Reward Halving Countdown

這是比特幣的通脹與貨幣供給時序圖。總之,就是新挖的越來越少了。但只要你有錢,還是能買到的... ^_^

下面這一篇CoinDesk的報導,說明了幾個現象就是全世界對於比特幣減半這件事感興趣程度是高漲的,但是對於馬上購買比特幣卻沒有同步的增溫,加上之前有分析過持有比特幣所有地址的數量分析,顯示出其實散戶投資者早就已經開始慢慢在存比特幣了,等於說現在大家都在等著漲,但是之後誰會去買呢?這一點就是比較令人疑惑的地方了...

Bitcoin Halving Searches on Google Hits All-Time Highs

倒是我很認同對於散戶的分析,至少我也是相對自己以前的持比特幣數量有多一點(都是用STEEM換來的),多少也是基於減半行情的期待... 但是如果連我都這麼想,到底誰能幫我抬轎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比特幣漲不漲,倒是在乎比特幣漲了能不能帶動小弟們... 這才是重點哪!

想我個人真正開始理解比特幣,大概是四年前了。在那之前,我也是偶爾聽過這詞,卻只覺得又是那種網路泡沫名詞,早已聽過不知道有多少這類名詞了,所以也不以為意... 如果我早個半年研究..... 其實也不會改變多少,哈!因為不太可能真的投錢下去買,那時候要買大概也還不是很方便...

所以,一直以來,改變我的都是Steem,這才是我真正的起點。我真正有投資,都是投在這裡,比特幣只是個中介橋梁,我幾乎也沒在留著的...

四年之後,比特幣仍然高高在上,Steem卻沒有再度榮耀.... 在這比特幣減半的等待中...... 是否,應該要多轉進一些BTC呢?

無論如何,只求Crypto旅程能夠持續下去,浮浮沉沉,減半不減半,那都是無所謂的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58.03
ETH 3299.99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