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丸米粉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最近老是在外面办事,所以吃饭和居住老是居无定所的,
到处的美食也让我吃了一个遍。今天这几天就比较合我胃口。
刚刚考上这家店的时候是感觉他们比较干净。
后来我就说你去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或者是招牌菜
然后广州有一个出名的名字叫做是在广州。
也许这个名字取得一点都不假刚好好贴切。
我第一眼就看到这个招牌菜是牛肉丸米粉,很鲜明的一道美食。
所以我一进去的时候我就马上就到这个牛肉丸米粉来吃,
而且它里面还配送了一条挺大的虾。
然后我自己的时候让感觉非常的物美价廉。
后来吃的时候才知道里面有一个西红柿在里面,而且配上米粉刚刚好酸酸的。
这种搭配师太美了,简直无与伦比。而且口感实习的非常的棒。
然后他们在家练他们收费也是非常的低廉。
像这样逼我很美的美食,他不是说25块钱。
我真的是找不到,还有其他比这更好的美食或者他们的价格竞争者比。
这是我来广州最划算的意思,又好吃,又好玩,而且这里的人很价格便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138.06
ETH 3678.23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