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摇摇欲坠的尾端调整,破位还是新高?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在昨天我们提出对比特币的几种策略,但是不管那种策略,我们的方向都是统一向上的。区别在于开单的思路和仓位应对的问题,但是止损位置是一致的,左侧于右侧的区别。其实最近的波动来看还是挺大的,动辄几千点的波幅。在熊市中这都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熊市中几千点的波动,往往可能就是币价的腰斩。但是牛市中这就是一个小时级别的回踩而已。不得不让我感慨万分。

18年的时候,我记得还拿过一万块一个的以太坊投过本体的ICO,虽然最后以退币为终结。我当时还一直以为以太坊不可能再创历史新高,转瞬几年过去沧海桑田,万物变迁。以前的公链项目早已不受资金的关注,创始团队不是跑路 就是交给社区自营。

18年市场讲述了一个公链的故事,今年市场又给你们讲述了一个DiFi的故事。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要尽今早抽身,我相信还是会有不错的回报的,这种事没有对错之分。还是说下大饼吧。

  • BTC / USDT

图片.png

从图中可以看出 三角形下沿趋势线已经破位,这不是一个好的事情。但是否定 三角形的话,需要在击穿 33850美金才可以,也就是D浪的起涨点。在C浪结束后D浪的走势尽在预期,但是最后的一个E浪走势较为奇怪。它既不是5-3-5的回踩,同时他又击穿了 D浪的顶部。这段走势我看不太清楚,所以我也没有太好的建议。

操作上还是维持昨天的思路,要么突破上车,要么阶段上车,我个人的操盘思路是目前底仓持有,跌破33850美金止损,我的均价较高,在昨天突破D浪顶后我有选择加仓。突破的话我的底仓加仓,目前被套状态。耐心等待,我也没有其他更好的策略,如果你们有更好的策略,欢迎滴滴。

  • ETH / USDT
    图片.png

以太已经突破历史新高 ,但是被大饼带下来了。理论上来说,突破历史新高以后以太就是天空。上方已经没有套牢盘压制,后市想象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有兴趣的可以上车。支撑在:1255美金,压力:1439美金。短期还需看大饼脸色,只不过走势较强。

  • LTC / USDT

图片.png

辣条短期走势完全跟随大饼,主流品种中强势的币种,目前就属辣条没有突破历史新高 。我对辣条后市突破历史新高还是满怀期待的,同时也是比较有信心的。耐心等待为主,短期还是轮动大饼。

  • DOT / USDT

图片.png
DOT的调整其实还是比较强势的,并没有跟随大饼波动。短期小时级别的EMA均线支撑在14.89美金附近。跌破的话会迎来一波不错的跌幅,长线可以拿拿,短期不建议参与。



总结:比特币还是在调整末期,尾端走势不太明朗,等待趋势明朗为主,目前多单被套状态。

更多疑问可在评论区留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2
JST 0.030
BTC 70054.54
ETH 3706.83
USDT 1.00
SBD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