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閉的交易所

in WhereIN17 days ago

認真回想一下我到底存在該交易所平台的虛擬貨幣有多少,由於我經常把幣存在交易所,等待幣上漲時才出手賣掉,所以總感覺大概在那個據說倒閉的交易所裡還是存有一些幣,好消息是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它的數量,所以也可以勉強說明自己大概損失應該是不多的,也算是一種阿Q精神了。

本來以為該交易所在新加坡成立,感覺應該滿可靠的,沒想到居然還是發生詐騙事件。而且由於該寫作平台也被捲入調查,總感覺這個平台要回復難度有點高,就算真的成功重回大家視野,到時所持有的幣價值大概也會很慘。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還是要把存放在交易所的幣定期賣出,也算是一種入袋為安吧,否則可能在幣上漲之前會先等來交易所的倒閉。

WhereIn Android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276.80
ETH 3005.63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