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泰安

in WhereIN6 months ago

回来了,泰安

昨天晚上9点多的车,经过一晚上的颠簸终于又回来了泰安,回到了熟悉的环境里边儿,瞬间感觉舒服了好多。

外面儿再好也不是家,这是真的,西安那边儿论历史氛围,城市环境,都是比我们这边儿不这样好多少倍的,但那里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而已。

我和媳妇儿商量,如果他要喜欢西安的话,以后我们有钱了,也在西安买个房子住,他说什么时候啊?我伸出五根手指头,他说五年,我说50,哈哈,逗她呢。

回来之后又收拾了一下东西,把衣服都洗了下,明天要去拍婚纱照了,期待一切顺利。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1
BTC 68636.49
ETH 3719.81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