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不容易

in WhereIN3 months ago

草莓,不容易

今天去我姑家了,中午没事儿,就跟我对象和我姑家的表妹一直出门儿转一转,在附近看到有种植草莓这一大棚,所以我们就过去了。种草莓的还是表妹家里大爷,所以给我们优惠,本来是20块钱一斤的草莓给我们15块钱一斤,于是我们高兴的就去采摘了。

因为我家的二叔也是盖大棚种草莓呢,这几年发了个小财儿,我以为种草莓是能够特别容易的,没想到刚进去,在大棚里边儿就感觉到气温非常高,而且湿气很重,草莓摘了一会儿就感觉到腰部,哎呀,好累啊,这才明白这个种草莓实在是不易。

看来我们看到了更多还是人家表面上的,只看到了人家赚钱赚了多少,而没看到人家付出多少辛苦,这才明白二叔真的很不容易,这么多年来干这行业真的太累了,这也让我明白了干啥都不容易,平时我一直都很累,却不明白干其他行业其实比我辛苦。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371.89
ETH 3768.8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