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这边儿已经在城...

in WhereIN4 months ago

我住的这边儿已经在城边儿上了,在城南的五矿这边儿在往南往西都是农村,是属于城乡结合的一个位置,在西面儿不远处就是一座小山,叫做金牛山,萧大亨墓就在山下边儿。

这个地方我去了好几次都没找着往上山的路,到最后还是但北面儿上去了,北面开发了很多别墅,顺着往上的路直到山顶。去爬山的时候正值元旦,呼呼的刮着西北风,我一口气儿爬到山顶,气喘吁吁。

山上有很多石墙,听说是以前为了防匪灾修建的,现在只留下了一部分,蛮有沧桑感的。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956.31
ETH 3809.95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