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台北 - 第一天旅程

in #hongkong5 years ago (edited)

昨晚因為太晚才回到旅館休息,今天差不多中午12點才起床,梳洗後出發!

第一站是去吃中午飯--燒肉Like!

可是途中在車站看到波堤店,就忍不住買了一個🍩🍩🍩

我點了優格波堤,味道不錯,但下次會選其他味道,因為實在有太多口味了!

偷食波堤後再向目標出發XDDD

好,燒肉Like! 位於鄰近台北車站的京站商場裡面,顧名思意,就是吃燒肉啦🥓🥩

店舖主打一個人燒肉,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一個人食飯😎其實現場都有很多人是在聚餐🙉

我點了一個套餐跟單點一份牛舌,噢,還有可樂!可樂配烤肉真的是最佳搭檔!

我選的套餐是"特選牛五花&牛肩胛肉套餐 200g"

套餐包含了泡菜,麵豉湯,一碗珍珠白飯跟肉肉🤤

泡菜麵豉湯就很普通,但珍珠飯光食就已經有米香了,再加上肉肉烤完的肉汁流到珍珠飯上,每顆珍珠飯麵沾了牛油的香氣,噢 ...想再食😭

牛舌口感還可以,不會太硬。
牛五花油脂超多,食下去滿口是牛油🤤
牛肩胂入口很軟,但還沒到入口即化的境界🤭

總共是NTD$870, 相比在香港,這價格算是中等,畢竟香港跟台灣的物價跟生活指數距離還蠻大的🥴

吃飽飽了之後,想說在京站商場跟台北車站地下街散散步,消化一下🙈

走了差不多2、3個小時,看看時間,都已經6點左右了,就出發去西門町!

可能因為天雨關係,西門町的攤檔很多都沒有開,只有食店在開。

走著走著,看到有家戲院排了很長的隊,再看一看播放表,有《返校》!這電影大陸禁播,香港延遲上映😐

雖然我沒有玩過這遊戲,只知道一些故事的背景,但我想說這電影真的很震撼,現在的香港人應該會很明白這故事 ... 看著看著,我都哭了 ...

看完之後,開始想吃東西,又沒有攤檔,那最後我去了新馬辣,挑戰一下自己的恥力🤪

進店,我問職員一個人可以用餐嗎,職員好像都習慣了一樣,立即看看劃位表,很快就有位置給我了❤️

事後發覺,其實一個人去食吃到飽,都沒什麼大不了吧,沒有人會在乎你XDD

食完都已經凌晨12點半左右,搭計程車回旅館囉!

看似簡單過一天,但對情我來講,我突破了很多東西。其實我一直很抗拒跟害怕一個人去吃高級或是大多都聚餐的餐廳食飯,但經過今天的挑戰,我想往後可以更加快適應這種生活模式吧🤓

好了,今天打到這裡,我都準備要睡了🤪期待明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多美食就是台灣特色啊XDDD 我就是特地來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carcarcar55699!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19.63
ETH 2911.16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