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

in #iamsuperwomen6 years ago (edited)

SelfieCity_20180812165403_save.jpg

有一种感觉叫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
作词:吴庆康
作曲:李伟菘 / 陈少琪
.
每个人都在问我到底还在等什么
等到春夏秋冬都过了难道还不够
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有一个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还给我
.
每个人都在说这种爱情没有结果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能够爱我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什么都不再说
.
我睡不着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陪着我
我难过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安慰我
我想说话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来疼我
.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歌词摘之魔镜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很好
非常好
特么的好
怎么这么好
这实在是太好
这歌怎么这么好
没有比这歌更加好

小西瓜🍉 太有才啦啊😄 😘

欲言又止,有人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是🙈 谢谢哈😚

妹妹,这是自己的心声还是别人的心声呢?🤭

你说呢姐🙈

喜欢张学友版的,也喜欢阿玲版的

我也稀饭呢😊

照片拍的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妙的诗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