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不动了,梭了一点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

in #ico5 years ago

前几天刚刚梭了一些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币,昨晚又被朋友通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开始预约啦。

我觉得微信上一个表情能很好地反应我的心情,那就是:

不过到了零时还是没睡,于是躺床上用手机在工行微信公众号上约了两组。不得不说,现在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就是强大啊。

其实说到纪念币,我觉得我投资最成功的一组当属航天纪念币了,现在单枚价格妥妥的翻翻,虽然没达到10倍币,可是比起那些跌掉99%的虚拟币,真的是好的不止一点半点啦。

另外我觉得有潜力的是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币,尽管现在它的价格和发行价差不多,但是我觉得很有收藏意义。

其它的生肖币啊,建军纪念币啊,各种币啊,我觉得就那么回事吧,图个新鲜好玩而已。买这些也不算浪费钱,这些东西都是流通货币,大不了直接花掉,哈哈。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