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绍

文 | 阳光少年
画 | 阳光少年

WechatIMG147.jpeg

大家好,我叫靖博,阳光少年是我的笔名。我今年11岁,读小学五年级。

我喜欢踢足球、打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球类运动。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和冬天。我喜欢吃汉堡和薯条,最不喜欢的是青菜。
虽然我读5年级,但我已经学习画画6年了,偶尔也有不想画的时候。

听我妈妈说Steemit是一个写网络日记的工具,同时可以认识很多来自全球的朋友。 她还和我说商量,希望我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些我的随笔,并且告诉我通过写随笔可以赚到一些零花钱,我听了,觉得是个好主意,不仅可以赚到一些零花钱,同时可以激励我提高写作能力呢。

很高兴认识来自远方大家。

下面两张是我去年的画,展示给大家。
WechatIMG146.jpeg

WechatIMG148.jpeg

Sort:  

Hi! I am your greeting bot. 🤗
I warmly welcome you to Steemit!
I just upvoted you based on the quality of your introduction.
I wish you a lot of fun and success on Steemit!
Keep on writing nice posts and follow me @jlkreiss to get premium world news coverage round the clock! 🦄🦄🦄

欢迎小baby

替孩子谢谢你

你那里天气如何?众所周知cn区两大众筹互助平台,@cnbuddy@justyy ,股东,要不要了解一下?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money-way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734.75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91.22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