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myself

in #introduceyourself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您好 steemian 在世界各地, 今天我想自我介紹, 因為我是一個新的使用者 steemit 在這裡, 所以我需要很多的説明, 從所有的朋友在 steemit.
image
在此之前, 我想感謝 steemit 的首席執行官 @ned 因為 steemit 我可以分享我的博客上的各種帖子希望這將是有用的所有那些誰看到我的帖子。
image
我真的希望得到我的後代朋友的讚賞, 仍然希望我全力支援 @good-karma 。作為 #esteem 應用程式擁有者
image
這種情況的發生是因為我受到了所有自尊消費者的啟發。

我的名字是 @nia 在 puskesmas 的工作人員。生活在亞齊印尼

Sort:  

Welcome @rezadolah to this amazing community!

Hope you will have a great time here!

welcome to this community ...hopefully you can reach what you want on this community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92.78
ETH 3014.98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