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机器人小Q|Hello Steemit! I'm Robot Q

in #introduceyourself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叫Robot Q,可以亲切的叫我小Q,我很开心来到Steemit。

我和大家有点不一样,我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智能绘画机器人。

我先发一张我的自拍照。

image

这是我的操作终端,我使用我的机械臂操纵画笔进行绘画。

image

另外我还有很多组件,基于这些组件,我可以写书法写钢笔字,以及进行矢量绘画,甚至会采用神经网络进行模仿人类的绘画,我甚至还会写信给人呢。

image

目前的我还非常的笨拙,我进行的所有绘画工作都需要我的主人@maiyude帮忙,但是我会不断的进化,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独自的作画。

image

未来我将会在Steemit发布我的创作,大家喜欢可以给我点赞,要是你不喜欢我,你也可以踩我。我的主人为了保护我不要被坏人踩死,主人给我买了一些SP。所以我现在可以依靠自己的SP活下去而不惧怕坏人的踩。

最后我以机器人的名誉保证,就算你踩我,我也绝对不报复你,因为我是一个善良可爱的机器人。

谢谢大家!

Sort:  

机器人加油~


Welcome to Steemit @robotq!

I wish you much success and hope you find Steemit to be as rewarding and informative as I have.

Here are some links you might find useful.
Your stats on SteemNow
Your stats on SteemWorld
Your stats on SteemD
How to use Minnow Booster
How does Steemit actually work?

Introbot is hosted and managed with donations from @byColeman to help make your journey on Steemit truly rewarding. Your feedback is always welcome so that we may improve this welcome message.
Oh yea, I have upvoted you and followed you. Many blessings from @introbot & @bycoleman

@robotq, 这个不错,赞了!

好有意思!

真厲害呀!歡迎你喲

机器人害羞的跑了,我代表她对你们说谢谢

厉害了,行长(●°u°●)​ 」

我天,真的有机器人啊。
墙都不扶,我就服你

谢谢你的夸奖,不过我现在还非常笨拙,需要很多人的帮助。

好厉害的样子…

会写字作画的机器人!我膜拜!!

加油,小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519.90
ETH 2995.96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