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ntroduction:新人报到。

in #introduceyourself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的英文名叫sally,中文名叫李夏兰。至于英文名为什么叫sally,我不知道,因为是读高中时,上英语课,我的老师点名需要帮我取的。中文名叫李夏兰,是我奶奶取的,因为我夏天出生。我觉得这两个名字念起来也可以,所以也没什么意见,该用到的地方也会用到。例如,我的steemit账号名称“sally617”就是用到了我的英文名。
刚接触steemit,是听好朋友介绍的。注册了一段时间后一直没有时间来写东西。前几天写的第一篇文章也是星期天休息而且刚好有感而发写的。
来到steemit,我希望可以认识到一些朋友。但认识朋友之前,首先让我自我介绍一下。
我的名字,开头已经写了,还有,我较近段时间照的我觉得比较喜欢的照片是长这样的。
1516268305(1).jpg
我现在的工作是房地产评估,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的工作。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感觉很苦很高难度,后面随着工作经验的增长以及自身不断的学习,我发现这是一项适合我,能够让我成长、让我积极努力的去投入的工作。下图为工作中的我。
1522902294(1).jpg
我生活平时除了工作,有空时偶尔会去看看电影(没有特别喜好,有想看的电影会去看),比较常做的事情是养花,我是一个月季迷,第一篇有写到。我在我平时上班住的地方种了几盆月季(第一篇图),刚开始是在我上班住的地方种的,后来‘中了月季毒’,老家的地方也被我种了好几棵。所以,现在到了星期天,我除了回家看我妈还看我种的月季及果树们。自然而然的,我妈现在除了照顾她的菜还有照顾的是我的月季及果树们(当然,心里永远牵挂的还有她的孩子们)。下面,我再给大家来几张我的花花果树们。
1522900530(1).jpg
介绍完了我的花及果树们,我发现我肚子饿,那就这样了,因为我要去吃饭了。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我很高兴可以来到steemit这个平台。关于steemit,作为新人的我现在会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但在前面一段时间的关注后,我发现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我相信在以后的了解中,我会越来越喜欢它。

Sort:  

欢迎!建议添加 cn-hello 标签。

好的。谢谢。

Welcome. How long did it take to get approved? It's worth the wait.

an up-vote for you

Thank you!my english is so so,it will be a bit long time to answer you.

欢迎您的加入,以后有机会,多发些关于月季的文章 ;)

花美,人更美。

谢谢赞赏!

欢迎新朋友(虽然我也才玩不久)

又是一个喜欢花的姑娘!你的玫瑰花品种还真多。房地产评估要不要经常去工地的?

要的。看地经常会搞到一脚黄泥。

Love your photos. Lovely. Thanks for sharing, hehe. I'm Oatmeal Joey Arnold. You can call me Joey.

hi joey,it's nice to meet you!

喜欢花可以关注我哦,哈哈

可以啊。

Hola, me gustaría leer los artículos que escribas para la comunidad de Steemit.

hello! are you saying spanish?I tnink i must study more,so that i can get touch with you,ah ,friends.

Congratulations @sally617!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745.50
ETH 2898.6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