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eemit注册流程2018年 - 😇良好和👿糟糕!! New Steemit Registration Process 2018 - 😇Good and 👿 Bad!!

in #introduceyourself6 years ago (edited)

新Steemit注册流程2018年 - 😇良好和👿糟糕!!

大家好,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注意到了Steemit网站的增强和新面貌。 它的外观看起来很新鲜,而且非常令人惊叹,但是,伴随着这些,还有一些新用户正试图向Steemit注册。 注册过程现在似乎改变了。 我将在** 7 STEP 流程下分享,以注册Steemit **。

第1步:登录 www.steemit.com 并点击 SIGNUP 屏幕上的按钮.


第2步: 就像之前新的Steemit注册过程开始分配可用 USERNAME. 这里没有什么改变 一旦你输入用户名,系统会改变它 USERNAME 可以使用或不使用。 如果它可用,它可以让你通过点击向前移动 CONTINUE 按键.


第3步: 在Steemit注册过程的这一步骤中,系统会要求您提供您的电子邮件ID。 通常,在这一步系统用于发送验证电子邮件到提供的电子邮件ID,然而,我从几个月来推动Steemit尝试的家人,朋友和亲戚告诉我他们没有收到这样的电子邮件!! 我不确定他们的电子邮件ID是否有问题,或者他们注册了steemit的过程已更改!


第4步: 在注册过程的这一步,系统请求新用户提供他的电话号码。 一旦提供,它会立即将代码发送到您的手机。


第5步: 在这一步,用户需要输入来自电话信息的接收代码,然后点击CONTINUE按钮。


第6步: 在这一步,用户需要输入来自电话信息的接收代码,然后点击CONTINUE按钮。


第7步: 这似乎是新Steemit注册过程的最后一步,系统通知新用户Steemit团队将审核新用户注册请求,一旦获得批准,他们将被发送链接以完成Steemit帐户。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我的大部分家庭成员,朋友和亲戚都抱怨说,他们在完成注册过程以及近2-3周后没有收到Steemit的验证电子邮件! (甚至在2-3个月后甚至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似乎没有来自这个强力支持团队的直接沟通。 我的观点是,steemit是一个伟大的社区,但是,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朋友们感到非常沮丧,感到沮丧!

从reddit分享屏幕截图,新用户显示他们不知道的挫折感,发生了什么! Steemit团队在这方面没有官方的话。

Source: Link


我代表所有新来的Steemit用户,我想提请Steemit团队注意这一点。 请帮助新用户成功创建帐户! 我的家人朋友会很乐意加入我的行列。 此外,我标记了Steemit的几个大名,希望他们能够提供帮助. @ned, @adsactly, @steemitdev, @acidyo, @aggroed

Please don't forget to share your comments about the post!
** 请不要忘记分享你对这篇文章的评论!**

Sort:  

Thanks for sharing the information. Can we have this information in English also as most of us can't read Chinese!

Hey I am Julie Alexander.I am from OZ.
Welcome to steem community
I love cryptos,If you own any cryptos then follow me I will follow you back so we discuss cryptos.
Thank you
And I only know one best crypto analyst @salahuddin2004
do you know anyone?

She already posted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article. I guess, she is bi-lingual.

Hi Jack, yes I'm bi-lingual.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dam.

Welcome. :)

感谢您分享这一信息。 我的朋友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他们注册Steemit,但几周后还没有验证邮件!

嗨,杰克,我的朋友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感谢分享。

Nice to meet you
Dear.
welcome to steemit. we are very happy with your joining
i like your pictures
Follow me @abrarahmed
I have up to 2000 followers
for Free upvotes
Followers
&
Resteem your future posts
your steemit Name is nice
sample.gif
@abrarahmed
Wish you all the best on steemit

我的配偶真的很难尝试注册steemit。 没有收到两周的电子邮件。 任何帮助?

Hope this post will bring some attention.

非常感谢你我的朋友。 请转贴此帖,以便获得更多曝光,如果我们足够幸运,Steemit支持团队的成员将会回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035.00
ETH 3022.97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