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steemit文章

昨天晚上我专门查看了下邮箱等了几天的steemit给我回复了一封邮件“Your Steemit account has been approved”其实根据黄黎的教程一步步来很快就可以注册成功的,就是有一点必须牢记自己的密码一串字符手抄很费劲还容易出错,最好是放在word里面多备份几份。私钥放U盘也是不错的选择。
注册完steemit现在接下来该写点东西,写的什么东西了?今年年初1月8号订了天天用英语栏目每天看一篇英文文章其中都是一些经典的文章有经济学人报里面的好文章有文人卡夫卡的文章有美食内文章介绍乱七八糟什么都有,我就坚持了两个来月,其实感觉每天根本就不止需要一个小时看文章。因为文章都是外国人写的太多的单词根本就不认识有重新练习了下发音,每天提前准备看文章查字典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没有能坚持下来我看还是自己么有能下足够的决心去坚持下来。在三月份时李笑来老师有说人人要会点编程,然后我有升级电脑去安装python,买教程还是没有坚持下来我看就是么有足够的兴趣,折腾了一圈一晃都在过两个月一年就完了马上都2018年了。时间什么时候过的这么的快啊!分析自己的这一年所干的怎么么有一个坚持下来都是浅尝辄止,唯一一个习惯坚持了下来就是每天必看吴军的专栏,连岳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也是必看,和菜头的文章也么有放过。付费里面的专栏我觉的吴军的价值最大了因为他谈论的都是人生经验,这些都是花钱都买不来的东西。很有价值的可以说是人生导师一点都不为过。首先吴军老师是本科清华毕业工作5年后考了普林斯顿大学读研究生,去谷歌工作有去腾讯干过。出了几本书我读过的有,《智能时代》、《文明之光》还有准备看的是《数学之美》。看完文明之光对人类文明有了大概的了解。在文明之光里面印象最深的是中国的磁器,都知道中国的瓷器在宋朝时达到了烧瓷器的巅峰。中国清朝前都在向国外出口瓷器但是中国现在的瓷器在国外也就是中下等卖不上高价,高端市场已经是国外生产的瓷器了,这是为什么?因为中国的师傅总是喜欢留一手,害怕徒弟学会了抢了师傅的饭碗。因为没有记载最终好多的民间艺人的手艺都失传了,从此民间就需要不停的走老祖先的老路。现在根本就没法还原宋朝时候的瓷器。英美国家就不一样了,人家的科学家都有一个习惯把所做的实验数据每一步都详细记录下来。后人可以根据数据还原前人的实验,所以在近代我们中国的科学技术落后欧美太多,也才有了牛顿那句话“如果我看得更远一点的话,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吴军老师在离开腾讯后自己有开始干基金投资买好公司的股票。吴军老师有几个投资原则
第一,“任何一个好生意最终都是要盈利的。因此,对于不能够盈利,或者长期不能盈利的企业我是不会投资的。”
第二,“挣钱效率低的不投资。”
第三,“参与者不能几方共赢的不投,因为这种事情不能持久。”
还有一点吴军老师说有人问他,为什么看了那么学了那么多课程,看了那么多专栏感觉自己还是么有多少进步啊?吴军老师的回答是你需要学以致用,对于想接受继续教育的人来讲,如果想不清楚为什么学,千万不要去浪费时间和金钱

Sort:  

Congratulations @crazyston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19.98
ETH 2927.6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