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8 快要上市之际我买了台iPhone 7 Plus

in #iphone7 years ago

在 iPhone8 快要上市之际我买了台iPhone 7 Plus,一台官换版(非翻新)iPhone 7 Plus,价格便宜不少。为什么不等iPhone 8或者iPhone 7S Plus?根据现时网上所曝光谍照,iPhone 8真的不是我的菜,上有『刘海』背有感觉『不协调的双镜头』,更重要的是新机价格贵。

按以往的市场行情,新机上市时必然会带动旧型号一波涨价,iPhone 的精华在于系统,所以不追新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此时入手iPhone 7 Plus相信是一个良机。就好像当初Macbook Pro 2016上市之际买了Macbook Pro 2015一样,觉得值…

关于iPhone 7 Plus就不做开箱了,必竟上市快一年的设备,今天只是想与大家分享一款iPhone 7 Plus的手机套,这一款手机套是与实用为主,并且在使用体验上非常不错,它就是SPIGEN的一款手机套,详细如下这些图片。

全包围、防滑、保防镜头、与黑色iPhone非常一体,并且边边比屏幕高出一点点,起到一点的保护作用,我平时一般会盖着住手机的,更重要的是它非常『商务』。

Sort:  

经济适用男,哈哈哈

哈哈,正如你所说,经济实惠更是实用。

Congratulations @cnjinb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依旧还是买不起呀😄

看到iPhone8内存还是不变的2g,我也打算买iPhone7算了。在我看来,iPhone的短板是内存不足,每年提升CPU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因为我常用的就是微信、邮箱、浏览器之类,如果内存够大那么切换app就不会重载,秒切换。而不是现在的动不动就重载,不管CPU多么大,重载速度绝对赶不上直接从内存重新读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641.91
ETH 2997.57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