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A直播是传销盘吗?

in #kaa6 years ago

昨天的文章才提到传销项目,当天下午就出来个KAA直播,由于火牛视频掀起的一波热潮,相继出现了HAHA视频、地震小视频等众多短视频平台,这种现象的出现其实早就想到了,少年也多次在文章中提到过,就像当初币乎火了之后出现众多的内容平台,我并不排斥效仿的项目,但前提是应该踏踏实实做项目,而不是变着花样来圈钱。
昨天KAA上线后,app一度是瘫痪的状态,群里的管理人员号称有几十万人登录,所以瘫痪,对于这样的说法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今天早上5点多就听见手机一直响,相继有五六个朋友发来KAA的推广信息,说昨天注册的无效,要重新下载注册。但由于昨天已经了解了其模式,所以已经果断的卸载了,因为在少年的认知里,KAA就是一个传销盘。
KAA号称全亚洲最先进的造型体系,是韩国的一家公司,韩国国内有60%的艺人都是出自这家公司,少年查了下,确实有这家公司,是以培训主播、网红、艺人为主的一家培训机构。但KAA直播是这家公司的产品吗?少年产生怀疑,于是写信跟韩国KAA公司,也跟韩国的朋友去确认了下,没有证实这件事。
先说说KAA代币,KAA代币发行量893亿,出售51%,平台基金15%,创始团队15%,战略伙伴9%,分享+热度奖励10%。分享+热度奖励应该是就用户能得到的,最主要的获取方式是推荐下线,对于这样的分配,少年很想爆粗口。KAA也走跟火牛一样的分红路线,但不同的是KAA的分红比例是3%--15%,用户有等级之分,普通用户没有分红的权利,要成为VIP才能分红。给大家看一下VIP及相对应的分红比例:
VIP1 直推10名下线且团队推荐100 人,获得KAA平台总收益3% 分红
VIP2 直推20名下线且团队推荐300人,获得KAA平台总收益5% 分红
VIP3 直推50名下线且团队推荐1000人,获得KAA平台总收益10%分红
VIP4 直推100名下线且团队推荐5000人,获得KAA平台总收益15%分红

虽然传销的定义并不是十分明确,但在我的认知里,这种靠拉下线建立的利益分配体系就是传销。说到这,肯定会有很多人反驳我,说很多项目都需要拉下线,但是KAA是以拉下线建立的利益分配体系,你不拉下线能有分红吗?不拉下线能有任何收益吗?KAA上用户都不可以发视频,你想获得收益只能靠拉下线。火牛视频起码可以发视频赚收益。可能你会说,反正0撸,即使是传销也不会骗到我钱,那么你看看代币的分配比例,10%的代币是与0撸的小伙伴有关的,你会得到多少?百分之零点零零几?再加成到分红比例上,0撸我觉得只是浪费时间而已,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投入到更有价值的项目中不好吗?
我并不否认传销盘前期进入的伙伴能赚到钱,但是KAA这个平台,把大家的钱的3%--15%再分配给大家,是不是感觉挺有意思?在你赚到钱的同时,会有多少个小伙伴损失掉自己的钱,你会忍心把自己通讯录的朋友拉进来吗?KAA在APP上还有直接ICO的界面,直接用ETH或USDT买币,连变相的打赏返还代币的过程都省略了,在国内竟然这么赤裸裸的搞ICO,你敢投钱进去么,没准哪天就被封了。

也许KAA项目方也会烧钱进行分红,这样的套路也请大家看清,远离这种传销+资金盘式的项目。我知道这样写项目会得罪人,但是真的很痛恨这样的项目来搞乱币圈,也许我的认知有限,对于很多项目分析都会有失误,但对于这种赤裸裸来圈钱的项目我想我们大家都有义务让更多人知道其本质是什么。币圈少一些这样的项目,明天的美好也许就会来得更早一些。
最后声明:KAA项目与本人无任何利益冲突,以上也纯属个人观点,仅出于正义之心做出的结论,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来探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5786.95
ETH 3001.50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