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噗嗤……这样也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不是感觉太随意了,可是真的是这样,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安吉丽娜是得到上天眷顾的幸运儿,能通过摇一摇把老公摇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那时候人傻胆大,也不怕遇到坏人
现在想想还是有点恐怖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傻人有傻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年少无知太可怕~

年少轻狂不负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摇出来的啊,我摇一摇都不敢加人的

幸好没碰上人贩子或者倒卖人体器官的

对啊!感觉里面正经的很少,不过偶尔还是有几个很不错的人的

你这让我有冲动现在就去微信摇一摇哈哈~

哈哈哈哈 我那时候是2010年底摇出来的

话说……2010年我还未开始使用智能手机……(⁄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时摇一摇好像比较流行

那你老公和你是不是老家隔很远😳

车程2小时不到,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摇出来的,😄

以前我也玩摇一摇,一般用漂流瓶和别人聊天,其中有几个人还是不错的,做了网友,但是附近的人不玩,怕不安全。

这个也能摇出来?牛

缘分。。。。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44.49
ETH 2977.21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