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全能妈妈,永远当我长不大的小孩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我想这应该我是第一次在这个平台度过母亲节。那昨天看到了@laodr的文章,再加上我也很久没用中文写作了,所以我该把这文章用全中文写下。

从小,我就是很像黏身草,无论妈妈去到哪,我都绝对跟到哪。只要妈妈不在身边,我绝对可以哭得很惨,就很像世界末日了。哈哈。。。还记得有一次妈妈把我留在家里给姐姐照顾,我却哭了一整天直到母亲回来。当时还真苦了我姐姐。呵呵。

从小,她都很严厉的对待我们,只要做错,藤条这顿是逃不过了。当然我本身也尝试了不少因为小弟我实在太顽皮了。有一次,我把爷爷的杯子用毛笔画脏了,之后就被发现,那之后的结局你我也知道,屁股可要开花了呀。

妈妈煮的饭,永远都是最好吃的。上了大学后,我都很少回家。但是每当回家,妈妈就可忙了因为我会要求她煮很多食物因为只有她煮的实在太美味了。当然我最爱吃的就是妈妈煮的鸭肉,那个可是外面找不到的呀。

我是妈妈长不大的小孩。现在我也已经步入三十了,但是到现在妈妈依然都还在担心我。她都一直担心我吃不饱喝不暖。当然我也明白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所以无论我们多大了,她都会担心我们。

现在全部孩子大了,遗憾的是陪伴在她身边的时间少了,报答她的机会也少了,妈,孩儿不孝,但是绝对有时间一定回去看看您老人家。

FB_IMG_1481703543378.jpg

最后送上我与母亲的合照,她很美吧。大家也一起分享你与母亲的点点滴滴吧。

Sort:  

祝兄弟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

谢谢兄弟。也祝福你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