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和你的对象是怎么认识的?

in #laodr-teahouse5 years ago

相亲啊!!!
那时候跟前男友走到了尽头,却割舍不下
懂我的老妈知道我还差点外力的支持,就在他六姨&我妈密友(二十多年的邻居,能认干妈那种)的提议下安排了一场相亲
当我决定去看一看时,就和前男友彻底了断了
初见老公时,并没有啥感觉。眼见这过场就这么走完了,他突然提起来之前给我发短信了,可是我没有收到,他说他六姨给错了号码,我特别好奇他写了啥,便交换了号码。
分开后还是好奇,就短信问他之前发了啥,发给我一看还挺会撩的,有了好感
然后互加了qq
他叫做"灰太狼",我又好奇,他说因为他爸对他妈不好,他要做个灰太狼那样的无底线包容媳妇儿的好老公,立马就俘获了我的心——我的心底也有同样的创伤,但自尊心强的我把这视为不能倾诉的秘密。他这样交心,是对我的充分信任。
后来结婚后才发现,所谓理解,不过是推己及人的误解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有故事感啊😄,对你好就行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44.49
ETH 2977.21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