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这个夏天你的足迹延伸到哪了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meixia@vivia

夏天最适合和亲朋好友一同去玩了,小孩子会放暑假,而做家长的也会抽时间陪陪孩子,带他们去玩。又或是与友人结伴同游,夏天炎热,游泳池,湖畔,漂流景区这些景点肯定少不了人们的欢声笑语。不知道这个夏天,你的足迹延伸到哪?来茶馆喝杯解暑茶,分享你这个夏季的足迹。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vivia

夏季,大家都去避暑,工作之后,我就没有了长长的假期,更无法出远门,但是炎炎夏日,却还是会去找乐子的。这个夏天,每到周末,我都会去广州附近出名的景点区游玩,与同事去大商场里的糕点店品尝美食,在广州塔附近有一个k11艺术购物中心,里面的装潢很有感觉,还有去吃雪媚娘蛋糕。虽不能出远门,但是广州附近的各大景点美食已经够我品尝一遍的了,而我的下一站便是珠海的海洋公园,去欣赏各大海洋生物。

@meixia

云南旅游回来竟然已经秋天了,虽然广州还是很闷热,但是云南已经有了秋天的凉意,早晚都需要薄外套。这个夏天去云南避暑了,那边的天气确实很舒服,晴朗凉爽,就是紫外线超强,很容易晒黑。这次云南旅行是一次特别棒的旅游,和三两个好友一起出游,一起去冒险,在未知的旅途上,大家相互鼓励和支持,一起愉快的度过了这段美好时光
夏天确实很适合出游,很多地方都特别美丽,特别是海边,美人美景,舒服~所以大家有时间的话还是多出去走走,让自己身心愉悦哦

茶已备好,各位客官请上座!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PS:上周由于工作上琐事太忙,我们都忘了周五开茶馆,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祝大家今天可以愉快的喝茶。

Sort:  

茶东店小二桌

来了

喝茶了

报道

我有一個愛好,旅行無法識別。旅行得到了很多人的知識。
在海洋沙灘上的微風中與人們共度時光可能沒有任何樂趣。

来了来了~~~

我最近去了敦煌, :) 有很多照片可以在steemit分享了 :)

期待你的分享

这个夏天好像哪里都没有去,就在附近半径10公里的区域活动

那附近好玩吗

二哥。美霞(二妞)。有大红袍吗?小二会不会被我这叫想扁我

之前去了台灣旅行,感覺還蠻不錯的。可能之前自由行去過日本,所以一個人在台灣晃晃完全麼有問題。
希望能儘快不用上班,夏天實在是太熱啦

那就自己当老板,哈哈

留在室內, 沒有足跡, hahahahahaha. 太悶熱了!!

那就太可惜了

出差,上广深,旅游景点都没去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工作都是这样,没时间玩

我的足迹:从空调到风扇。

越来越热吗

貌似就公司组织“团建”去了趟横店,提早几周体验了酷暑,上海也就上周才有接近40的问题,我在7月初已经体验了吧,哎~

你应该去避暑山庄,我已经有你烤焦的画面了

没钱没时间的人,没资格去避暑山庄!

这里一整年都是夏天,最近更是特别闷热,只想泡在水里!哈哈

要么泡浴缸,要么去游泳,嘿嘿

有冰条雪糕更好!

我带金鱼过来一起泡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也要做一条鱼吗

自然想。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当然想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