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给你一个亿怎样花?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点点夫妇 @mrpointp @mrspointm

处于高温地区的各位朋友们,再坚持一个月天气就凉快下来了,这期间还是多来老道茶馆喝喝茶吧。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今天是幻想日,让我们一起来幻想一下假如你突然获得一亿元,你将如何消费或支配这笔巨款?

@mrpointp

哇,这个话题足够天马行空啊,不过我想在历史上一定有这类似的事情发生吧。小时候常常跟妈妈说,如果你有五百万会怎么花,然后我妈一本正经地回答着我的幼稚问题。现在看来五百万在一些城市连房子都买不起,物价飞涨啊。如果我真的有一个亿,那还用说,当然是拿来投资啦,钱生钱才是硬道理,存着花不是办法。不过我不会忘记回报社会的,肯定要为慈善事业献一份力啦。偶尔幻想幻想还是好的,这就好比情窦初开的少女总是幻想白马王子或者骑士。

@mrspointm

一个亿,首先我要存进银行,一年后我要拿利息买我想买和想买给家人的东西,可能还是足够的。接下来当然是买房啦,现在的房价,比什么股票虚拟币都稳,涨上去就几乎下不来了。剩下的,我当然还要拿来投资,做一些实体生意吧,这也算是我一直很希望的,就算不懂也想尝试一番。靠上班挣一个亿那是不可能的,突如其来一个亿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说,白日梦做一做就赶紧醒,先从小目标下手。

同一个梦不同的做法,不妨分享一下你是如何规划幻想中的一个亿,又假如你本来就有一个亿,也请给大家一个花钱的建议,哈哈。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茶东桌+店小二桌

来了

报到

报到!

报到

报到。

签到

all in bitcoin !

蒋兄威武

投资大有可能是赚钱回家的好方法。

把茶馆买下来,让店小二天天来开会。
不过突然有了一个亿肯定是先把自己需要办的事统统解决,怎么也够还有好多剩余,剩下了一部分存银行,一部分做公益,毕竟这突然不劳而获一个亿肯定会败人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厉害…

大富豪你好!什么时候具体谈下 :)

一半用来投资理财买虚拟币。一半用来环球旅游、孝敬爸妈

给你点赞!

设立个慈善基金。
然后,在新加坡买点地产收租。
然后,到澳洲买间公寓住几个月。
然后,出租那公寓回新加坡过年过节。
然后,到英国买间公寓住几个月。
然后,出租那公寓到美国买间公寓住几个月。
然后,出租那公寓到香港买间公寓住几个月。
然后,出租那公寓回新加坡过年过节。
就这么多先。

😎

哈哈,你太有规划了,有了一个亿肯定不会膨胀。

膨胀就加组。

真有一亿才厉害。 :-)

我算了一下,若我能活一百岁,每年得花150万才能不把这笔钱一起带走,还不算上在银行和其他理财的收益。

那岂不是逼我每天想着如何花钱,压力好大,哈哈哈哈! 算了,给我一千万就够了,不用那么多😂😂😂~~
做什么白日梦,还不赶快去回客户邮件!

人的欲望是无极限的,还是有点目标比较好,哈哈哈~~

合法合理地消费确实很难花光,如果大抛大洒,不出一个月人就会感到迷茫了。

环游世界淘字画古董……

天天哼着🎵:

魂是那么脱缰 神是那么放
情是那么荡漾 心是那么浪

就这个feel倍儿爽~~~

古董字画也会升职,可以的。

向王多鱼学习,无止境的花钱.

把steem全买了,tnnd,太低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83.17
ETH 2915.78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