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公共泊车位占位你怎么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8441D398-890B-4165-B66D-F6A69F389B32.png

本日店小二@hannahwu,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喽。

今日话题:公共泊车位占位你怎么看?


昨天晚上去一家网红牛蛙店次饭饭,绕了一圈没找到车位,绕第二圈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车位,但是站着一个人在那里,不让停车,明显就是占车位。

街头公共泊车位,原本就资源紧张,不是谁先来谁先停吗?车还没来,站着个人占位置算怎么个意思?如果有急事要去办,车没来,占个两分钟倒是可以理解。对于这种行为你们怎么看?

现在是暑假,也是旅游旺季,马路上车来车往,很多马路两侧的停车位被专用车位停车牌或者肉身霸占。

比如这家网红店,因为很多本地或者外地人都会慕名而来,停在路边的车都被交警盯上了,只要不是在车位里的车车都会被贴罚单,但是周边依旧有很多公共车位被其他“心眼小的”商家放着“专用车位”占用。也有些年纪大的阿婆阿爹,用电动车长时间占用停车位,只为自己儿女有车位停。

大家对于当下这种占车位的现象,有什么看法?

Sort:  

茶东小二桌~

来了

报到了

报到。

报到!

报到!

来啦

来了来了,报到。

实在没法!
只能升级开直升机,然后空降!

哈 土豪中的土豪 你需要的不是停车位了,是停机坪!

我記得有一次辦活動,為了確保有車位,租了一台車來佔位......我想我這個是最有公共道德的佔車位方法吧🤣

😓大写的服气!人家占车位都是为了节约,您太破费啦!

歌手Allen来祝茶馆生意兴隆,等了好久,茶馆终于开门了!
对于这种违法占用公共车位的行为真的很可耻,真的是方便了自己害了别人,对于这种行为执法大队的真的应该来进行处罚并进行教育!我一直相信一句话“学会方便别人的同时也会方便自己”!

赞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你说的也很对!哈哈哈!

不仅仅是占车位啊,大学图书馆里占座位更甚啊。有些时候占座位都会丢件衣服在那里立一个衣冠冢,出去吃饭上厕所把书本丢在这里也不写个纸条说一下什么时候回来过了一个下午也不见人影,多数时候即使是空座然而一旁的人会告诉你这里有人,好可怕啊,他们居然能看到我看不到的东西。公共道德有待提升啊

哈哈 图书馆占位太多了,大学的时候,排队排好久也抢不到好位子。

我们学校一直都开放食堂来自习所以要是图书馆没有位置我们就去食堂了,学完习了就可以马上吃了(^-^)V

占位子是很常见的事情不论在何地,只是一个人站在车位霸占的,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要忍受多少人的唾弃眼神。

😱脸皮要厚,心要黑!

这情况我遇过。

下车跟他们吵了一顿,太太叫我算了。
只好开走说。。。其母之。

我想到了每次去图书光,总有很多位置上没人,却放着本书或作业本啥的,但你在里边待几个小时,这些座位却都 没人来

💤应该找管理员,把占座位的东西都没收了,😤这样公共资源才能合理利用。

为什么可以占位?这是一个公共场所,在大环境下每个人都要遵守规则,绝不可越界,不然无法生存,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试想一下如果你占车位为了自己朋友方便,但其他人怎么办?这对其他人是不公平的,虽然顺序是你先找到的位置,可毕竟车还没来,所以无权占车位,如果我在另一个城市,从朋友口中得知这里有一个车位,我就能认为这车位是自己的吗?

是的(=^^=) 我决定下次再遇到肉身占车位的,我直接开进去,看你让不让!

没有停在特定的地方是造成堵塞的主要原因。

这是乱停车,要贴罚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