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拼多夕,你怎么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茶馆LOGO


又是周二,又到了这个因为不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的周二专属男店小二姜辰@jiangchen来为各位带来不一样的茶水。

最近新闻频发,新的新闻出现自然伴随着旧的新闻从大众眼前落幕,我下意识的在阉割了的必应之中搜索了“疫苗”,最新情况看下图即可。

疫苗·搜索自必应

当然啦,这一次主要讲的不是这个,主要聊的是最近新出的拼多多。拼多多上市之后,因为小米新品、松下新品、老于妈、粤利粤、雷碧、康帅傅、娃娃哈、大白免、太白兔、七匹狠、绿剪口香糖、可日可乐、必相印纸巾,帮宝造,abidas、adidiaos服饰(排名不分先后)等品牌发来贺电,导致一瞬间成为了大众吐槽的明星。

TIM截图20180807123047.png

而拼多多目前的成功,离不开9.9的廉价的商品以及病毒式一样的砍价宣传。对于我来说,曾经就深受其害,比如:

几万年没联系的微信通讯录中的一位突然发一条消息,仔细一看,嗬,“帮我砍价。”

砍价?关注拼夕夕公众号然后进去砍一刀。商品质量咋样我不知道,但是看那群家伙的反映来说,零元不是梦想,但是质量还不如斐讯的路由器。

而最近看到拼夕夕的一位洗地客说并夕夕才三岁,需要大家的体谅。某宝也是有假货,怎么不查呢?

与此同时,亦有文章指出某多的存在是为了让穷人能买得起东西。对此,各位看官又怎么看?

好啦,各位看官请入座,小二等水开就准备给各位泡茶,各位先行入座,欢迎各位谈谈拼多多。

茶馆尾巴

Sort:  

茶东&店小二桌

来了

欢迎大诗兄~咦?你不会是lemmo0ljiang吧?

你这也太能山寨了吧?!

哈哈哈,今天拼多夕嘛~~呃,那你是lem00ljiang?

签到

你是meixia还是meix1a啊?

是meixia😅😅

姜晨带着江辰还有姜陈以及姜辰前来蹭个位置。

emmm......自己每次抢自己沙发感觉不好玩。要不讲一个笑话?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完了,好笑吗?

来啦来啦~

欢迎欢迎~

报到

我总是读你的写作。读完你的文章后,我意识到你的每一篇着作都有一句话。

今天你谈了很多事情。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你被邀请喝茶。

最近听说上市了,不过个人没用过。

呃~说真的,一个假货云集的APP上市,很有勇气。

假货横行的地方,上市去圈美国人的钱了

我看还是在圈国人的钱。

Allen来晚了,祝茶馆生意兴隆。
对于拼多多,其实从宏观角度出发,大家会发现中国的真实情况,那就是中国人很穷,中国人的年平均收入实际上还差不过3500,所以中国人爱贪小便宜。

小二也来晚了~~

你这样的分析很理性~

所以我们都是穷人啊,很穷的那种。

没用过,不过我朋友圈好像都是对拼多多都不怎么好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能好拼才有问题了~

我记得几年前,一个老外不知道哪里看到拼多多宣传的广告叫我们帮他买一个VIVO手机。。。我惊得下巴快掉下来了。

老外不怕买到vivi?

現在的速銷模式日新月異,我猜想這是團購的玩意嗎?莊家永遠是贏家。

emmmm.......

建议搜索一下拼多多。

从来没拼过,但是同事说口碑不好~

😂理智的人~

這什麼東西? 殺價的玩意? 和淘寶比起來怎樣?

从讲段子的方向来说,淘宝是有机会买到真货。😂

你要知道, 馬雲說, 假貨比真貨好的意思

马云:我好像没说过这句话。

就我一个觉得很贵吗?

拼的多省的多,你不拼怎么会便宜?/滑稽脸

拼的多,省的多,那是你没用拼多多~/滑稽脸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