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看过哪些综艺节目📺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vickylin

其实我在小组提出这期选题,有点小心虚,因为我是嫌少看综艺节目的人。看的第一个称得上综艺的应该是日本的“超级变变变”日本人实在是太有创意了!!不过是不是暴露年龄了😂后来就是“超级女声”“我型我秀”这类歌唱类选秀姑且我们也算作综艺吧。

近年来最喜欢的,应该还是“奔跑吧,兄弟👬”。有些观众说,国产版的running man不如韩版的拍的好。不过我觉得我们的也很棒,好多笑点都接地气,第一季看的我差点笑到下巴脱臼…

最近听说“向往的生活”很火爆,大家有在看嘛?


@dancingapple

第一个想到的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超级无敌奖门人”
“百万富翁”
“残酷一叮”
“美女厨房”
还有一个忘了什么名字,专门讲灵异事件的……什么档案来着。

然后有几年没看过综艺,直到跑男。


@luckyone7

综艺节目,这个我必须要发表一下。我是个综艺节目控,特别喜欢看综艺,尤其是搞笑类型的。

  • 韩国的《running man》应该是我看过最搞笑的综艺了;
  • 台湾的《康熙来了》,最爱小s的语出惊人;
  • 内地的第一期《跑男》,也曾经承包了很多笑点;
  • 《极限挑战》曾经也是一集不落的追着;
  • 《吐槽大会》《非正式会谈》《世界青年说》也是不错的节目

但是现在感觉好看的好笑的综艺越来越少了。


那么,你看过哪些综艺节目呢?📺 速速来给我们留言吧📧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可惜了《锵锵三人行》,好久没看到过了,
也有点怀念《我猜》啊 ......

想必诗兄也看过一虎一席谈。不过我总是跑去隔壁家看笑逐言开哈哈

《一虎一席谈》有点像吵架,不太喜欢这种风格,我宁愿看《三人行》!

茶东和小二桌~

来了

報導🙋

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报到。

炎炎夏日,我要冰冻凉茶!

来,给你冰镇酸梅汤🍧

来了😁

喜欢看国外的
美国达人秀,英国达人秀,全美超模大赛,艾伦秀,天桥风云等
有没有人和我喜好一样的啊?求知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这些我也喜欢看,Pearl台(H.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非诚勿扰》了解当前的婚恋观
《你说的都对》了解科学大牛

你说的都对,安利了,有空找来看看

Allen来喝茶了,祝茶馆生意兴隆。

对于综艺节目,其实我真的很少看,如果说看过的综艺节目,那应该是《男人邦》,什么你懂得,其次就是《快本》,其他的不怎么看,不够真实。特别是《奔跑吧,兄弟》,《向往的生活》.

男人邦讲啥的

《极限挑战》,换个词,你就明白了

小时候是《超级变变变》《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非洲时看《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非洲也能看到这两档节目啊……好吧我好像说了废话哈哈哈

YouTube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想到這幾個:
“超级无敌奖门人”
“百万富翁”
“残酷一叮”
“美女厨房”

还有一个忘了什么名字,专门讲灵异事件的……什么档案来着。

@dancingapple 上面這一個,是不是「怪談」?

對,好像是👍🏻印象最深的是羅蘭在郊外設宴招魂⋯⋯

哈哈。。。羅蘭是極品
雷宇揚也等同了怪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oading...

康熙來了百看不厭, 還有Running Man, 香港的100毛, 甚至英國的Man Vs Wild. 最近在泡的Netflix 也有很多!!

紧跟综艺潮流的节奏🍩

Netflix也是我的心頭好❤️

最近看《中餐厅》,《幸福三重奏》,以前还有《爸爸去哪儿》哈哈我都喜欢看家庭孩子那种,感觉好玩哈哈还有《拜托了冰箱》

暖妹子一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