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登登登登...来了 181104

in #laodr-teahouse5 years ago

LAODR poem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

今日话题:登登登登...来了


有多少人知道我说的是....?
如果我问你: 你准备扫什么?
或者问你: 你预算多少钱扫货?
那就很多人有点头绪。
知道就来喝茶分享下你的大阴谋。
不知道就进来看看别人说啥就该明白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Sort:  

没准备要扫货,不知要买点啥,暂时不会买吧

那就是说看商家的诱惑了。

东二族论阴谋

来了

报到

報到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

报到

当然是要买买买了---

那希望你卖得乐。

在国外用不着买什么东西呃,这个钱可以省下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省了下回买票大大的。

不愿意买了,本来现在要买的东西,现在买不到,还非得交定金 双十一再付款……为了营业额,阿里 京东 真的是有点过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们那里头脑绞尽脑子。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双十一啊?

工资最晚20号发,双十一什么的,不可能的~~

那等十二。

每年都没有具体的预算,只是考虑近期买什么就看什么。但是双十一糟糕的物流速度,着急要买的东西都提前买了。现在一些商家为了避免物流拥挤,推出双十一保价的服务!最近我就买了个不错的烧烤炉,双十一保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了烤炉,到时可买肉来烤。:-)

雙十一瘋狂購物日,又可以把物慾無限放大~可惜 我物慾極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是你女友應該磨拳擦掌了,我那位早幾天已經提醒了,應了一聲就帶過了😅😅

我決定在雙十一前就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ristylkho 小佩 在艳阳高照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知我知。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