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和你的对象是怎么认识的?

in #laodr-teahouse5 years ago

学校认识,和@vivia差不多,我是好学生,他几乎差点被劝退,哈哈哈~老师发现我们谈之后还撮合,不过有丢丢后悔结婚没请老师~哈哈哈!

Sort:  

我不请老师了!请那一个关系好的,怕他上桌后和其他人都不认识,后很尴尬😂。偶尔去学校看看就好了。

我先生初中换了两次学校,读了两回初一,最终还是没读成!他和我说一看到书就头疼,调皮捣蛋,老师都怕他。不过对老婆好,他整天说,大男人,没必要和女人争,她爱怎么样就随着,生气了随她骂几句就好了!老婆是用来疼的😳

以前同学听说我们要结婚都惊呆了。不敢相信,最坏的学生居然和最乖的学生一起了

好羡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老公说,其实很多读书坏的学生出来后更会疼老婆。有些出来社会久了,会更加懂事,反正我以前认识的读书好的男生,多多少少会很自私。他还不自知!认识一个调皮的反而把你宠上天😳

我老公理念是,老婆是自己的,自己不宠难道让别人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44.49
ETH 2977.21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