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的美味時刻

in #lie6 years ago

選舉快到了,最近除了各大路口候選人殷勤的鞠躬拜票,晚上還有不少的造勢活動。或許是已經麻痺了,這些年來對於誰選上已無感了。對於小老百姓的我們,自立自強才是出路。

圖片來源:photo.sofun.tw

最近跟一些親友聚餐時,本應該是家人聚在一起歡樂的氣氛,但只要稍微一扯到政治話題,幾個"顏色"鮮明的長輩,就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退讓。這種誓死為主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丫.....。

身為吃瓜群眾,很不解的是,很多他們討論事情不是都有它的因果關係!為什麼加上"顏料"後,就...「雞生不了蛋、蛋生不了雞」,呃~請原諒我胡言亂語...。

身為晚輩的我,無力參與戰事,只能在旁,「嗯、啊、喔...」跳針式的應付,那跳針式的爭辯..。雖然偶爾我會越級挑戰,在他們那些不合乎邏輯的道理上,插上一句「合乎邏輯」的話,讓他們瞬間停噸一下!

但...就只有那一下下短暫的瞬間,而那瞬間!也是食物當晚,最美味的時刻.......。

Sort:  

能夠有這個權利去討論然後去選,也是一種幸福。

嗯..我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