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 Maze 小猴子的立体迷宫

in #life5 years ago (edited)

自从上次幼儿园家庭作业做了一个鞋盒子迷宫之后,儿子对迷宫有些极大的兴趣。在家里玩儿了我做的迷宫一个多星期都没腻。后来因为参加活动交上去了,他就没得迷宫玩儿了,幼儿园好像也不准备退回来了。

儿子天天在我耳边念叨:“妈妈,我的迷宫呢?”“妈妈,什么时候才能拿回来啊?”

再做一个实在耗费体力,于是我买网上物色了一款迷宫玩具给儿子。立体迷宫。

大约边长10厘米,是个正方体。一共六个面,每一面都是一个不同迷宫地图。每一面的终点是连通下一个面的入口。也就是说六个面相互独立又连通。每一面还有不同个数的小陷阱,小铁球点进去后迷宫内部也有不同的通道,从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出口出来。

我觉得甚是有趣。看介绍说适合3-7岁孩子。买到以后,我忍不住玩儿了好一会,感叹现在的儿童玩具真是会想心思,好高大上。

儿子回家以后看到我从身后拿出来的立体迷宫眼睛一亮👀!马上手舞足蹈蹦了起来,别提多喜欢。

吃过晚饭后,动画片也不看了,一门心思研究他的立体迷宫,小眉头微微皱起那股子认真劲儿实在太可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哇 2D的我都应付不来了 现在都推出 3D的了 感觉人类进化速度好快

以后估计会有 4D、5D 的迷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quantifiedself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6051.32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6118.10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是啊,我小时候都没玩儿过这么高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闪电 徒步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ellowbir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大雪 开着卡车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腦子不夠用。。。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这个也不是很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8.70
ETH 3225.39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