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纠结综合体”,假期VS工作日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617_132148.jpg

平时工作五天半休息一天半的生活模式已经深深的烙在我的身体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平时特别期待12个月中所有可以放小长假的日子。总感觉在放假的时候不好好挥霍一下透支一下自己的身体和精力,简直对不起这个难得的假期。

放假前,各种天天对着日历本看不停,心中默数“倒计时”的日子。一旦开始放假,头两天内心血槽爆满,打了鸡血一样,一分钟都不想在家呆着。想尽各种办法各种和家人好友出去“浪”。不管外面是大暴雨还是烈日炎炎,简直阻挡不了我“奔腾”的快要炸裂的小宇宙!旅游、聚会、户外活动、健身等等。

拼了命的各种玩儿,然后晚上快12点了也各种不睡,计划着第二天的各种项目。

... ...各种情况可能持续两三天也可能持续一周(具体还要看放的这个假,是长还是短)。

到了假期后半程,估摸着血槽空了一大半,实在玩不动了,就开启“宅女”模式。可以连续N天足不出户,在家各种做自己平时想做而没空做的事情。各种追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狂刷恐怖片、科幻片、悬疑片、血浆片等等。

这后半程宅女模式已开启,生物钟更加的不规律,晚上两三点睡觉是常有的事。第二天起床也不知道已经几点了。浑浑噩噩吃一顿,继续向电脑开战!特别是夏天,上着小网,吃着八喜,吹着冷气简直舒服到极点。

整个假期生物钟超级不规律,可以说完全乱了套。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放长假我在家就瘦,一上班体重就长回来变胖的原因(宅的时候可以一天只吃一餐,囧)。

告别假期之后,在刚回到平日上班模式之后,规律的生物钟再次开始运行。这时候会觉得身体状态也好了很多,不再是那种黑白颠倒、体力严重透支的生活。假期的末尾会有点期待上班。但是一旦上班连续一两个月,又会无限期待下一个小长假的到来。

人,就是一个这么纠结的物种。


以上为不知所云乱七八糟瞎写一通


If you like me. Please contact me and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一上班就想着放假,放了长假,到后面就会想上班,就像小时候读书一样。读书想要寒暑假,假期快结束时,又会期待新学期的到来

对呀,感觉就和上学时候 寒暑假一样呢。

打破规律的日常才是对节日的尊重嘛,不纠结不纠结!该玩儿玩儿,造的又不频繁。
别等上年纪了对啥都没期待了,每天白开水的过,好无聊哦(对对,就说我自己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我也年纪不小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